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

icon 2021-04-16 01:34:11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5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2021年4月15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的经销商付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付女士,您好!刚才您看了布朗斯·臻品新的展厅,您看了展厅以后有没有印象深刻的地方呢?

【付广茹】:这次来看到新的展厅,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有震撼力的,因为里面设计的那些元素都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包括风格这块也是比较多元化的,结合了当下正在流行的趋势,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的。 

【新浪记者】:这次属于布朗斯·臻品第一次走向品牌化的尝试,您是通过什么方式认识布朗斯·臻品,并且来参加我们这次品牌发布会的呢?

【付广茹】:我在两年前就接触布朗斯·臻品了,只不过以前我们店里面卖一些布朗斯·臻品的货。期间大概有两年的时间,一开始只是单纯的货源,自从布朗斯·臻品走品牌化,特别是臻品系列出来之后,这整个产品体系是我比较喜欢的,因为它是做一个整体全案的设计,包括墙布、窗帘、家居,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趋势,所以就立即决定合作了。

【新浪记者】:在您心目当中,您认为布朗斯·臻品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付广茹】:主要还是布朗斯·臻品原创产品的设计,因为我一开始是做硬装设计出身的,所以对产品的花纹和色彩搭配都有我自己的见解,而布朗斯·臻品的设计又是我特别喜欢的。所以我觉得这不仅是吸引我的原因,也是它最大的优势。

【新浪记者】:专业的设计师都给我们布朗斯·臻品一个非常肯定的态度,我们布朗斯·臻品未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付广茹】: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软装百大门店·爱漫时淮安专卖店负责人韩会【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淮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精彩回顾【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言布语新浪精选:领绣——《百鸟缠香》「向“新”而生」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圆满收官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单品突围时代结束 全案时代来临【领绣】百闻不如一见 零距离感受 见证领绣硬核实力【领绣·菁华】装修新趋势 墙面百搭色 灰+黑的现代风设计 越品越有味软装百大门店·爱漫时淮安专卖店负责人韩会【如鱼得水】焕变潮前|2021如鱼得水春季新品速递【如鱼得水】窗帘,是一个家里最美的软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