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

icon 2021-04-16 01:28:14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5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及布朗斯重要媒体后盾,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

2021年4月15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及布朗斯重要媒体后盾,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处位置是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新疆乌鲁木齐的杨宝小姐接受我们的采访,杨小姐,您好!

【杨宝】:您好!

【新浪记者】:请问,您是如何认识布朗斯·臻品,并且来到布朗斯·臻品品牌发布会现场的呢?

【杨宝】:我从事布艺行业已经二十多年了,我是在去年的深圳会展上接触到布朗斯·臻品的,我今年到会展的时候,一下就被布朗斯·臻品的广告位吸引住了,发现代言人是《鸡毛飞上天》的女主角,我第一时间就到了他们的展厅,没想到产品更新颖,我觉得跟着他们可以实现共同进步。

【新浪记者】:合作了这么长时间,您觉得布朗斯·臻品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

【杨宝】:布朗斯·臻品一直处于布艺行业的前列,而且今年的产品设计较往年更加新颖,做工上又是一如既往的精致。

【新浪记者】:您逛完布朗斯·臻品的展厅之后,对产品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杨宝】:看完布朗斯·臻品的展厅之后,我对他们的每一款产品都信心十足,巧合的一点是,我的店面在装修,可以直接用上他们的产品,一切都恰到好处,这给我增加了更大的自信。

【新浪记者】:您可不可以说一句祝福的话送给我们的布朗斯·臻品呢?

【杨宝】:祝布朗斯的产品越做越好,引导我们这些商户越走越远。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软装百大门店·爱漫时淮安专卖店负责人韩会【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淮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精彩回顾【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言布语新浪精选:领绣——《百鸟缠香》「向“新”而生」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圆满收官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素色带给你的明快与时尚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单品突围时代结束 全案时代来临【领绣】百闻不如一见 零距离感受 见证领绣硬核实力【领绣·菁华】装修新趋势 墙面百搭色 灰+黑的现代风设计 越品越有味软装百大门店·爱漫时淮安专卖店负责人韩会【如鱼得水】焕变潮前|2021如鱼得水春季新品速递【如鱼得水】窗帘,是一个家里最美的软装【如鱼得水】小店大功能,宣城如鱼得水溢彩窗帘专架店9天43单回本盈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