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我们会记录真实

icon 2021-04-16 00:57:48
icon 0

摘要:何总认为:布朗斯,非常突出的特点是设计的新颖和搭配的和谐,非常有发展潜力和优势,这些新浪家居都会真实的展现出来。

2021年3月30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何总您好,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权威媒体,也是布朗斯的长期合作伙伴,请问新浪家居与布朗斯进行合作的原因是什么?

【何昕】:确实如你所说,新浪家居是软装行业最权威的媒体,我们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为是会经过层层的调研和选拔的,我们对于布朗斯进行了长期的调研和审核,认为布朗斯不仅从产品、设计还是从团队、服务来讲,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且新浪家居看中的是品牌和产品本身,而不是一味的靠宣传,靠纸上谈兵。布朗斯有产品、有实力,在未来也有潜力,这是我们选择布朗斯作为合作对象的原因,也是我们选择其他合作伙伴的原因。

【新浪记者】:没错,有产品,有真本事才可以有宣传。那么合作多年,您的感受如何呢?

【何昕】:我的感受就是,布朗斯一直在进步,给我感受最深的是,布朗斯的设计每一年都在不断地更新和变化,一直在用非常年轻化的风格面向大众,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一个会顺应时代的企业是有发展的,所以我在与布朗斯合作的过程中也非常欣喜的可以看到他不断的进步。也非常期待布朗斯·臻品未来的发展。

【新浪记者】:那么接下来,新浪家居将会为布朗斯·臻品提供哪些方面的助力呢?

【何昕】:作为媒体,新浪家居一定会根据布朗斯·臻品实际的情况,与他的企业文化,企业风格,产品特点进行结合,为他们提供流量支持,渠道推广,内容分发,影响力打造等的帮助,相信未来,新浪家居会成为布朗斯·臻品品牌发展非常重要的助力。

【新浪记者】:据我所知,新浪家居即将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品牌走访活动,第一站就是针对窗帘品牌的,而且布朗斯也是作为本次走访活动的第一站的,那么从宣传的角度,如何能让一个企业从这么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呢?

【何昕】:没错,那我就借此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新浪家居最新的这个活动,面向的是墙纸、墙布、窗帘等居行业上下游企业,我们还会邀请中展智奥的负责人、行业内**的设计师还有营销精英等一同到企业进行参观学习,适时,也欢迎各位经销商加入我们的队伍。品牌化之所以成为现在行业发展的主流,就是因为品牌将拥有更高端、更专业、更有底蕴的面貌,一个品牌好不好,只有走进企业我们才能知道,看到。就像第一站布朗斯,他非常突出的特点是设计的新颖,是搭配的和谐,非常有发展潜力和优势,这些我们都会真实的。所以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想要脱颖而出,关键不看我们宣传了什么,而是要看他有什么,新浪家居会从实际出发,真实、全面的展现一个企业的亮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真心地希望企业可以不遗余力,将他们全部的面貌展现给我们。

【新浪记者】:您刚才也有说到,非常看重布朗斯的潜力,那么可以预见的是布朗斯一定会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您可以用一句话,表达一下对布朗斯·臻品未来发展的期待或祝福吗?

【何昕】:希望布朗斯·臻品可以借势而上,一往无前。成为软装行业的领军品牌,迎合崭新的新时代。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何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未来布朗斯·臻品可以向何总所说,一往无前,引领时代。也希望新浪家居和布朗斯·臻品未来也可以一起,携手臻品,引领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软装百大门店】淮安市·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预告】百大门店淮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精彩回顾【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言布语新浪精选:领绣——《百鸟缠香》「向“新”而生」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圆满收官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素色带给你的明快与时尚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经销商主题分享汇圆满成功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老师:风格是生活方式的具体呈现【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单品突围时代结束 全案时代来临【领绣】百闻不如一见 零距离感受 见证领绣硬核实力【领绣·菁华】装修新趋势 墙面百搭色 灰+黑的现代风设计 越品越有味【软装百大门店】淮安市·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如鱼得水】焕变潮前|2021如鱼得水春季新品速递【如鱼得水】窗帘,是一个家里最美的软装【如鱼得水】小店大功能,宣城如鱼得水溢彩窗帘专架店9天43单回本盈利【如鱼得水】如鱼得水莆田专架店10天签47单,业绩环比增长799%【领绣】聚精英 赢未来 墙布+窗帘 创新模式解锁增长新态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