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

icon 2021-04-20 22:51:31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0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同走进位于海宁许村的爱莎卡多利总部。在爱尚卡多利董事长沈金杰沈总及张建春张总的接待下,双方团队便一同走进爱尚卡多利的生产基地,并随之进行了一场轻松、高效的交流分享会。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年4月20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同走进位于海宁许村的爱尚卡多利总部。在爱尚卡多利董事长沈金杰沈总及张建春张总的接待下,双方团队一同走进爱尚卡多利的生产基地,并随之进行了一场轻松、高效的交流分享会。

在参观的过程中,沈总热情地为参观人员讲解窗帘的生产过程。从纱线到窗帘,需要经过多项复杂的工序,单单是校验的过程就有三次,每一匹窗帘从生产到物流最后到消费者等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标准,24小时运转的机器可以最大程度提升爱尚卡多利的产能,从而最大限度的缩短交付周期。由中展智奥(北京)展览有限公司及新浪家居共同组成的探访团伴随着有条不紊生产中完成了此次参观。

随后,探访团与爱尚卡多利的沈总、张总及高层领导在会议室展开正式交流。在交流中张总提到,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活动中,爱尚卡多利制作了一套针对C端的策划案,并将其以模板的形式提供到经销商,最大程度的帮扶经销商获利。在企业品牌建设中,爱尚卡多利也有自己独特的思路,沈总认为,未来软装行业必将遭到大家居行业的冲击,爱尚卡多利将生产与品牌建设同步进行,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应对未来可能遭遇的挑战,他认为,努力提升自身产能,拓宽供应链渠道,才能有效的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

一直高度关注窗帘软装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新浪家居,通过这次的走访,能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此外,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也将在探访中,不断更新行业图谱,为寻找中国好软装打下扎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朗斯·臻品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两到三年 臻品必然是头部布朗斯·臻品辽宁锦州经销商高婉薰:最好的时代 最对的选择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YASLAN】荣耀新中式,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发展多品类才能做大做强?看领绣墙布如何破解软装谜题【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朗斯·臻品【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定制您的美好生活丨五一新品季·软装全案购【伊伊布舍】《森呼吸》&《乐章》丨返朴归真·感受自然的味道【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伊伊布舍第七届精英导购班圆满收官【伊伊布舍】合肥站|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YASLAN】雅诗澜软装“五一劳动最光荣 全民嗨购送大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