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天洋墙布

icon 2021-06-02 09:54:53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年6月1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步入位于上海嘉定区的天洋墙布总部,与天洋墙布的副总经理张一丽张总共同参观展厅及品牌运营中心。天洋墙布作为业内屈指可数的上市品牌,其独特的热熔胶墙布施工便捷,操作简单。历年展会,天洋墙布的展位都人山人海,其独特的施工手法深深地吸引了现场观众,目前,天洋墙布的热熔胶、墙布、窗帘等产品在市面上屡受好评。

天洋墙布的口号是:“八小时,焕新家”,其施工效率能达到100平米/8小时,其施工速度在行业中名列前茅。据张总的介绍,天洋墙布对SKU数十分慎重,目前,天洋墙布的窗帘SKU仅在200左右,对此,张总认为,单靠产品并不能打动消费者,还要依靠出色的品牌营销,才能建立真正的消费者品牌。天洋墙布在央视1套、6套均投放广告,并且在全国18个高铁站设立大型广告牌,彰显其做品牌的决心。

在一系列的参观结束后,探访团与张总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会,目前,天洋墙布的经销商以专卖店体系为主,全国现有350余家专卖店,张总认为,经销商贵精不贵多,今年3深圳展与北京展上,天洋墙布的招商效果极佳,但优中选优才是关键。天洋墙布的核心永远都是消费者,只有在消费者中打出口碑,才能成为一家真正的品牌。

墙面装饰领域的竞争愈发激烈,整装公司在上游给予压力日益明显,而艺术涂料、墙咔等产品的推广更是极大地冲击了墙布行业。面对这一现状,张总认为,装饰材料理应为设计服务、为家居环境服务,而现在的全屋定制反其道而行,将设计以量化的方式输出给消费者,将各式各样的家居产品粗暴地杂糅在一起,这难免会导致无法真正实现消费者心目中的家,因此,在软装行业中,设计力永远是第一生产力,家居装修也要以设计为先,以消费者为先。

一直高度关注墙布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在探访天洋墙布的同时,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埋下伏笔。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仍在持续中接下来考察团还会有哪些见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深圳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伟毅【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布朗斯·臻品【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深圳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伟毅【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布朗斯·臻品“老汪来了”,景甜来了,久盛来了,福利来了!科勒厨房衣柜重构空间界限 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