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大门店唐山市遵化伊伊布舍专卖店负责人张晓静

icon 2021-06-15 15:22:51
icon 0

摘要: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如何开好门店?如何保证客户黏性?开设门店的根本是什么?如何培养好员工?这些问题Ta都能给你解答。唐山市遵化市伊伊布舍居然之家店采用公司管理制,团队设立销售部、安装部、监理部、工程部等部门,每个部门配有管理者,从售前到售后每一个环节都确保不出差错,“我的制胜关键在于我的团队,这是别人复制不了的,还有就是我的客户们,还有客户对我的信任度。”专卖店负责人张晓静及其团队为提供更温馨的居家空间奋力向前。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走进唐山市遵化市伊伊布舍居然之家店并与该店负责人张晓静女士一起,共同探讨“百大”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2021年6月17日(周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