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1-07-01 09:55:01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7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当前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拥有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居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近20年中,新浪家居推动了地板、木门、卫浴、橱柜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2020年9月21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窗帘行业的主流媒体,可一站式解决家居行业多样化营销诉求,其中涵盖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新浪家居窗帘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米兰集团成立于2009年,专注聚焦于墙饰软装领域的研发制造与生产销售,现已形成上海品牌运营基地+浙江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墙布、窗帘、壁纸、地毯、墙咔、辅料等多个主流产品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欧盟CE建筑建材指令产品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作为全球家居软装时尚品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始终洞悉消费者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并销售可靠、安全、时尚的软装产品及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传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改善全球消费者居家生活、构建现代家居空间美学的品牌理念。作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参与多项关于行业的重要标准制定: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共同起草发布了中国墙纸行业T/CADBM6-2018团体标准的制定以及墙布行业T/CADBM7-2018团体标准的制定,参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关于《墙布工程施工与验收规程》的编制等。作为中国软装行业先行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的艺术创新不断获得行业的高度赞赏和奖项,“大国匠心奖”、“金孔雀奖”、“大雁奖”、“世纪金壁奖”、“最佳设计创意奖”等行业著名奖项足以证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绝对是家居软装领域的翘楚。

   

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此次选择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达成战略合作,源于其对消费者家居生活的高度关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致力于改变每一个家庭,为每个家庭定制****的家,在健康时代来临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做出了持续的创新和改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以整体家居需求为导向,实现以“人”为中心重构零售新场景,以“空间重构、场景升级”的品牌理念对新零售做出全新诠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也希望通过此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加强与各品牌间的交流,极尽绵薄之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与此同时,行业的发展也需要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种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去推动。

新浪家居窗帘频道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打造消费者品牌的重要推动力,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进行战略合作,预示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将在未来的品牌发展道路上有着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国内最专业主流家居媒体,新浪家居将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仿蚕丝墙布是什么?如何施工?领绣墙布上榜了!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乘风破浪·品牌之夜暨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分享交流酒会圆满举行【布朗斯】MONDRIAN|给予家最单纯的幸福【软装百大门店】广州市番禺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谢文兰领绣墙布实施双品牌策略打好软装行业攻坚战窗帘装修全攻略 干货汇总【预告】百大门店广州市番禺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谢文兰【新浪观点】618∣墙布窗帘线上化 或将成为“大中新”企业撬动4万亿软装市场的新杠杆【YASLAN】赋能 共赢——雅诗澜总部赴河南郑州专卖店考察指导【软装百大门店】唐山遵化·伊伊布舍专卖店负责人张晓静【预告】百大门店唐山市遵化伊伊布舍专卖店负责人张晓静风雨相伴,感恩有您 | 东易日盛杭州分公司19周年庆闪耀落幕!【领绣·菁华】现代简约+中式元素 呈现应有的生活质感仿蚕丝墙布是什么?如何施工?【领绣】感受红色的魅力,带给家浓浓的东方韵味新品新战略发布,松下洗护发布会创多项业内第一【YASLAN】大叶美感 彰显活色生香领绣墙布上榜了!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领绣·菁华】质感轻奢 现代时尚 素雅不失趣味的北欧风【领绣】理性空间 感性精神 演绎最摩登的空间格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致梦想·创未来I米兰2020全国经销商五星门店评选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