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trips,珠海市民福利来了!赶紧收藏这份选好墙布攻略

icon 2021-07-13 13:44:52
icon 0

摘要:墙布的色彩绚丽,富有质感,图案更是千变万化,风格多样,适用于各种场所。无论想要什么样的家居氛围,都能在墙布中找到你钟情的那款。

墙布的色彩绚丽,富有质感,图案更是千变万化,风格多样,适用于各种场所。无论想要什么样的家居氛围,都能在墙布中找到你钟情的那款。

墙布按工艺分类

提花墙布是市面主要的一种工艺,可以通过对线的上下交错,交织出不同的花色,相对来说颜色越多造价原料就越高。

印花墙布对面料的底布要求比较高,比较不好生产。这种墙布表面没有凹凸感,但是色彩可以有很多种,造价相对来说不高。

染色墙布的优势是价位便宜,批量生产速度相对来说比较快,缺点是染色不易控制,会有一定的色差。

刺绣墙布是一种很高端的产品,用多种线色来表现花型的色彩,立体感强,造价也高,很受高端客户喜爱。

墙布的材质有哪些?

1.玻璃纤维印花墙布以中碱玻璃纤维布为基材,表面涂以耐磨树脂,印上彩色图案而成。花色品种多,色彩鲜艳,不易褪色、不易老化、防火性能好

2.无纺墙布采用棉、麻等天然纤维或涤纶、晴纶等合成纤维,经过无纺成型、上树脂、印制彩色花纹而成。无纺墙布色彩鲜艳、表面光洁、有弹性、挺括、不易折断、不易老化等特点。

3.纯棉装饰墙布以纯棉布经过处理、印花、涂层制作成。强度大、静电小、蠕变形小,无光、吸声、无毒、无味,透气性、吸声性俱佳。

4.化纤装饰墙布经化纤为基材,经处理后印花而成。无毒、无味、透气、防潮、耐磨。

如何辨别墙布的质量

看密度,一般透光效果好的质量都没较差;好的墙布色泽均匀,用手摸表面,质量好的墙布柔软细腻有韧性;另外不能从墙布的厚薄看质量,其实没有多大关系。还有检测一下墙布的防水防污性,倒一点水看是否渗透,不渗水的说明防水防污性好。

墙布颜色如何选择

如果房间采光充足,可以选择冷色系,比如淡蓝色。房间光线弱,就选择暖色系更好,淡黄、淡粉、咖啡色都不错。颜色浓郁的墙布只宜小面积的使用,客厅或是餐厅起主要背景作用的墙布还是选择浅色调比较好。

如果室外是绿色植物,可以用浅紫、浅黄等暖色装饰会营造出阳光明媚的氛围;若室外是大片红砖或浓重颜色,墙面应以浅黄、浅棕色等为主,会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

墙布的使用寿命

墙布拥有较强的抗氧化力,经过工艺技术处理,色泽更牢固稳定。普通的墙布使用寿命一般在15-20年之间,如果保养好还会延长寿命,所以墙布比较适合长期居住的家庭。

2021年7月24日,广东省珠海市世邦家居将举行第11届世邦夜宴活动,在过去的10年中,世邦家居通过促销活动为珠海市民提供优质的商家、优越的服务以及优惠的让利。而在今年,世邦家居将继续用多年不变的热情,同心协力地为这个一年一度的盛宴做好准备,迎接世邦夜宴的又一成功,为珠海市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以上图片均由艾是·布家居珠海世邦家居专卖店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启东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龚菊香如鱼得水消费者浦女士:试挂政策消除后顾之忧如鱼得水消费者倪女士:另一处房子也要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浪观点】墙布窗帘品牌逃离一二线城市?专业化服务成主旋律【新浪观点】下沉市场规模达17万亿,墙布窗帘企业该如何跑马圈地?【新浪观点】终端市场哀鸿遍野 获客难成墙布窗帘门店致命伤夏天贴出完美墙布的正确姿势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启东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龚菊香如鱼得水消费者浦女士:试挂政策消除后顾之忧如鱼得水消费者倪女士:另一处房子也要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妙境巴黎【领绣】甜蜜的三口之家 现代简约 随意生活跟焦虑说再见! 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解码冻龄的秘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