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正式发布!

icon 2021-07-14 13:13:06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经济收入的不断增长,消费者的家居消费由刚需型向改善型逐步转变,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也日益提高,尤其当80、90后的新一代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后,他们对个性化的家居生活及高标准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诉求。在此背景下,如何从鱼龙混杂...

随着国民经济收入的不断增长,消费者的家居消费由刚需型向改善型逐步转变,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也日益提高,尤其当80、90后的新一代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后,他们对个性化的家居生活及高标准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诉求。在此背景下,如何从鱼龙混杂的软装市场中找到最专业的软装门店,成为目前消费者的普遍难题。

为帮助消费者厘清市场,进一步解决消费需求,2021年7月,新浪家居特此推出《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并将以最严谨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为中国消费者臻选出最专业的软装黑钻门店。

至高品质,非凡价值

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是入围“臻选黑钻门店”的关键,而产品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原材料及生产环节。《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将从源头把关,严格审查生产流程,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以匠人之心,做至高之选。与此同时,杰出的品牌也是重中之重,新浪家居将从优中选优,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消费的过程中,感受到“臻选黑钻门店”最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最具实力的品牌保障。

体贴服务,用心设计

在门店同质化的趋势下,优质的服务决定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决定了门店形象的好坏,唯有用心体会消费者的生活理念与追求,以出色的设计和专业的服务完成消费者的每一项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属于他的家。因此,《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将以多个维度共同考量,从售前接待,到售中服务,再到售后维护,严选出对消费者最细致、最专业的门店,改善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软装门店的认知,提升其在软装消费时的购物体验。

“臻选”即以严谨的态度,为消费者建立品质保障、服务到位的护城河;“黑钻”则源于地球之外,具有强大的能量。《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意味着要将中国最优质的软装门店提供给消费者,保障消费者在“臻选黑钻门店”能够体验到最舒适的环境、感受到最极致的服务、购买到最优质的产品、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作为行业内首个聚焦消费者需求的门店评选活动,新浪家居将严格遵守《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的评选规则,切实做到品质为先、服务为本。臻选门店,黑钻品质,《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必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抓住领绣 ,别让他“跑”了居家trips,珠海市民福利来了!赶紧收藏这份选好墙布攻略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启东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龚菊香如鱼得水消费者浦女士:试挂政策消除后顾之忧如鱼得水消费者倪女士:另一处房子也要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浪观点】墙布窗帘品牌逃离一二线城市?专业化服务成主旋律【新浪观点】下沉市场规模达17万亿,墙布窗帘企业该如何跑马圈地?【新浪观点】抓住领绣 ,别让他“跑”了【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韵律虹光【领绣】首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设计大赛启动,抓紧来报名!领绣墙布品牌创新打动人心 只做更懂消费者需求的中国好墙布领绣墙布十周年庆超级直播夜圆满落幕 解密一线墙布品牌强大基因居家trips,珠海市民福利来了!赶紧收藏这份选好墙布攻略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启东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龚菊香如鱼得水消费者浦女士:试挂政策消除后顾之忧如鱼得水消费者倪女士:另一处房子也要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