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冻龄”到“零度保鲜”,几十万人观看的这档沉浸直播秀究竟有何魔力?

icon 2021-07-14 19:26:55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14日,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打造的直播对话栏目《超级面对面》第三弹——知味冻龄来袭。走过爱情、南北话题之后,这一站,把时间留住,聚焦“冻龄”话题,从现代人的饮食结构谈到健康的生活态度;从解锁生活密码到探索冰箱品类“冻龄”黑科...

引言:生活是一部永远没有结局的电视剧,懂得“保鲜”“养鲜”的人才能活得有滋有味。这个夏天,《超级面对面—知味冻龄》第三弹来袭,一起解开生活密码,种草高端冰箱“冻龄”黑科技……

20217月14日,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打造的直播对话栏目《超级面对面》第三弹——知味冻龄来袭。走过爱情、南北话题之后,这一站,把时间留住,聚焦“冻龄”话题,从现代人的饮食结构谈到健康的生活态度;从解锁生活密码到探索冰箱品类“冻龄”黑科技。跨界高手话题碰撞,种草高端电器,共赴一场酷暑之下的清凉“冻龄”之旅。

知味话题讨论环节

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31st STUDIO时尚/生活方式工作室主理人瑜伽爱好者生活方式博主Eve老师、国际营养专家前上海禾新医院营养科主任傅国翔、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部家居渠道经理余世栋,与主持人新浪家居华东主编陈婉璟共聚红星美凯龙全球一号店高端电器馆共同开启一场沉浸式的对话体验。

探索生活“冻龄”密码,跨界大咖现场碰撞新知

直播期间,新浪家居乐居LIVE直播观看量52万+、点赞数2万+、新浪家居情报站天猫直播间观看量5万+。作为行业首档沉浸式体验直播对话栏目,同时也是家居行业首个智能电器生活馆的沉浸直播秀,《超级面对面》每一期的直播都能引发不小的热议围观。出圈的话题设置、妙趣横生的环节考验、应景的高端电器种草。从出场嘉宾到场景植入,环环相扣,让线上用户深度参与,进一步加强线下转化。

食物因时而食,人生因时而适”是人们对于自然馈赠的总结,既是生活规律也是理之自然。而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技术手段以及先进发明开始实现将时间短暂地“留住“的美好想象,延伸出来的话题便是“冻龄”。此次《超级面对面-知味冻龄》便是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对“冻龄”话题展示出的各自认知与期待。

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 

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谈及“冻龄”时表示在信息快速发展的当下,学会休息是调节肌肤状态的重要方式,抽出固定的时间让自己的身体得到充分地休息,其次护肤品的辅助也是非常重要的冻龄手段。

31st STUDIO时尚/生活方式工作室主理人瑜伽爱好者生活方式博主Eve老师

瑜伽爱好者生活方式博主Eve老师则是从生活方式角度提出在日常工作过程中,也可以随时通过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达到舒展身躯的效果,让自己的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是冻龄的一大秘诀。

国际营养专家前上海禾新医院营养科主任傅国翔 

国际营养专家傅国翔从营养学角度出发谈了谈现代人的饮食情况与身体状态之间的联系,他提出,保持一种均衡的饮食结构,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冻龄而言,是非常必要的。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部家居渠道经理余世栋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部家居渠道经理余世栋则坦言,“冻龄”一词除了适用于人们对于美好时光停驻的期待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智能便捷的的电器产品也在为食物进行“保鲜冻龄”。在万物互联的时代,高端冰箱已经突破保鲜的功能,以更智能的功能来实现为人们的生活做“保鲜”的目的。

知味抢答官环节

畅聊知味话题之后,在知味种草环节,福戈米兰、卡萨帝、LGLIEBHERR、博世通过抢答方式赢得种草时间,现场更是进行了高端冰箱的深度推荐。从智能科技到时尚设计,全方位为云端用户解析来自高端冰箱的“冻龄密码”。

嘉宾合影

场景式沟通攻占消费者心智,红星美凯龙精准种草高端电器

作为家居行业首个智能电器生活馆沉浸直播秀,第三期《超级面对面—知味冻龄》直播区别于行业里普遍的带货模式,更多的是加强了场景式沟通。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媒体信息轰炸的时代,场景成为决定信息接受能力的重要影响条件;而对于企业来说,在场景化营销概念中,强调“销售即场景”,通过制造场景的方式,重构零售的人、货、场。《超级面对面》将备受现代人关注的热点话题“冻龄”与夏日高端冰箱做结合,通过不同圈层大咖的现场畅聊,由人及物、由物到购买行为的产生,精准种草高端电器,打造一个完整的购买闭环。可以说,这一场沉浸直播秀,红星美凯龙与新浪家居携手打造的《超级面对面》让我们看到,在基于现代年轻化消费场景下,场景化沟通已经越来越成为打通线上线下沟通的重要方式。

纵观本期《超级面对面-知味冻龄》,从出圈话题的抛出到高端冰箱电器的种草,这是一场将硬核电器知识与沉浸式直播种草做的完美结合,也是打破用户对高端冰箱的神秘想象,与现实生活产生连接的落地操作。接下来《超级面对面—知味》栏目将继续相约,享受云端购物的沉浸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