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

icon 2021-07-16 17:16:55
icon 0

摘要:梦想中的“新居住”有多远?其实它触手可及,三翼鸟|卡萨帝正在为你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间,让我们一起行动,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衣食住行,构成了美好生活的主要内容,而居住则首当其冲,更直接地影响着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别是经历了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之后,人们对“个体与环境”的关系产生了新的思考,家的重要性被重申。同时,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家居家电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对房屋的需求不仅仅是获得钢筋水泥拼凑的空间结构,而是希望获取更加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时代的发展和消费人群的变化,都进一步强化了人们对家庭的归属感,激发了国民对居住空间的升级需求。

  然而,对于没有专业背景知识的普通百姓而言,家庭改装面临着多重问题。设计风格难以把控,全家人的个性需求难以结合,复杂的装修过程又面临着财力和精力不足等困境。想要升级智慧家?太难了!

  这一现状将很快得到改观。7月16日,三翼鸟|卡萨帝将联合苏宁等合作伙伴,开启了一场以“智慧家居·新场景”为主题的公益互助行动,联动上海社区居委,走进千家万户,为沪上百姓解决家庭局部定制改装等烦恼。用现代科技、产业资源和家装智慧,重构家庭“新居住”方式,为美好生活注入新能量。

 设计+社区+生态联动,三翼鸟|卡萨帝助力智慧生活升级

  为了集结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重构家庭“新居住”的行动当中,自7月起,三翼鸟|卡萨帝推出了“进阶智慧生活”主题征集赛,通过线上等渠道征集社区用户的改装需求。由用户提供房型图和联系方式,三翼鸟|卡萨帝邀请上海知名专业设计院校的师生,免费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智能生活改造方案,并由知名设计师倾情指导,保证高质量创作方案的输出。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 韩建华秘书长 致辞

新设榜组委会秘书长、联合发起人 杜海东先生 致辞

苏宁上海大区家电总经理 冯锦先生 致辞

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李计坤先生 致辞

  而为了让“智慧家居·新场景”公益互助行动触达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群,三翼鸟|卡萨帝还联手上海陆家嘴街道、潍坊新村街道、塘桥街道、北蔡镇等社区,精准筛选家庭改装人群。

  在这场公益活动中,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将提供从厨房客厅、浴室等多场景生态的解决方案及支持,以“1+N”能力保障设计方案落地,让每个家庭的“新居住”触手可及。

  此外,三翼鸟|卡萨帝还邀请了新设国际创新设计中心、上海交家电协会、上海家装协会的专家,对“进阶智慧生活”主题征集赛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将在苏宁上海浦东远东旗舰店举办颁奖盛典,激励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参与创作,为其才华搭建合适的展示平台。

海尔智家上海营销总监 杨成华先生 为设计院学生颁发证书

  四重福利+四大生活场景定制方案,三翼鸟重构年轻人的想象

  为了让更多社区用户可以从公益活动中受益,三翼鸟|卡萨帝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三重钜惠福利。福利一,三翼鸟|卡萨帝将联合上海各大设计院校,邀请在校设计专业学生和知名设计师为用户量身定制智能家装焕新方案,活动全程由上海交家电协会、上海家装协会、新设国际创新设计中心共同协助,从前期设计到后期落地,三翼鸟|卡萨帝将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体验。福利二,三翼鸟|卡萨帝将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参加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免费获得清洗油烟机、洗衣机或者空调等机会。福利三,针对特困家庭,三翼鸟|卡萨帝将为他们免费赠送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日用家电。福利四,卡萨帝&苏宁717燃购生活节,万券齐发,多重好礼等您拿。

  除了令人心动的活动福利,三翼鸟|卡萨帝还带来了五大生活场景的家电整体定制方案。比如,在三翼鸟|卡萨帝智慧客厅,空调会根据空气温度、湿度、洁净度,来主动调节运行程序,营造舒适宜人的空气环境;在智慧卧室,三翼鸟又细分出睡眠、运动、学习、休闲等场景,针对性地调节音乐、香氛、灯光等内容,为用户打造个性化、因需而变的卧室场景;在智慧厨房,有三翼鸟|卡萨帝生态系统做支持,做饭变得简单而轻松;在智慧卫浴空间,这里融合了智慧语音操作、家电互联互通、宽敞储物空间等功能模块,沐浴也变得前所未有的妙趣横生。

  家居充满“科技感”,三翼鸟|卡萨帝打造年轻人的理想家

  年轻人是充满个性的一代,是注重颜值、时尚和品味的一代,也是在现代科技快速发展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一代。对于家,他们希望这里不仅是钢筋水泥拼凑的空间,还是个性与品味的象征,是颜值在线的生活娱乐场所,还是集合了当前智能化装备的空间。而三翼鸟|卡萨帝特别是为中国家庭提供智慧改造的解决方案,正是在深刻洞察年轻人需求的基础上,为其定制的专业、人性化、个性化的家居环境,满足年轻人对理想家的多样化需求。

  除了“一键搞定”的智慧家庭改造解决方案,三翼鸟|卡萨帝升级的服务品质,也为年轻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三翼鸟|卡萨帝提供七星级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细致化关爱,线上网络和线下专卖店高效融合,售前、售中和售后全流程高增值服务,用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安心享受七星级服务带来的舒适和感动。

  梦想中的“新居住”有多远?其实它触手可及,三翼鸟|卡萨帝正在为你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间,让我们一起行动,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赛场烽烟再起 | 第六届“威能杯”舒适家居篮球联赛正式开幕跨界亮相引轰动 A.O.史密斯成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场亮点新品新战略发布,松下洗护发布会创多项业内第一至奢新生 自然与共 ASKO X 设计上海 以再生之名,焕美学人居新篇章科技生活,美好上海 “海尔健康焕新节”今日盛大开启让设计成长,从“你”到“更好的你” ——2021第二届 「设计上海TALENTS」正式启动徐泽宇:装好家、更实惠,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新家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raumplus德禄上海真北展厅盛大开业,耀世启航“双能源”打造智能舒适节能解决方案 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亮相2021ISHA.O.史密斯将携“双能源”解决方案强势登陆2021 ISH China & CIHEA.O.史密斯邱步:AI-LiNK让家居互联 美好生活从集成开始【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解锁定制衣柜新姿态 《接招吧!衣柜Boss团》7.17火热开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