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7-27 11:51:01
icon 0

摘要:在全案设计的品牌驱动下,布朗斯·臻品仅耗时三个月,在渠道端和消费端便斩获了多番赞许,甚至一度引起品牌加盟的新浪潮,而近来的捷报频传也预兆着“加盟布朗斯·臻品”的趋势仍在高调持续中。

2021年下半场,布艺软装市场进入经济下行期,有不少窗帘品牌在终端门店的开拓上遇阻,经销商面对市场的不景气,对于品牌的选择加盟也显得尤为谨慎。正是观测到了终端门店的种种经营痛点,布朗斯于今年4月重磅推出旗下全案软装品牌——布朗斯·臻品,利用全案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品牌服务,解决门店的获客难、成交难等系列问题,真正赋能终端。

在全案设计的品牌驱动下,布朗斯·臻品仅耗时三个月,在渠道端和消费端便斩获了多番赞许,甚至一度引起品牌加盟的新浪潮,而近来的捷报频传也预兆着“加盟布朗斯·臻品”的趋势仍在高调持续中。

新店开业 现场火爆

7月25日上午11时,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专卖店开业庆典于福建安溪英发建材家居广场2楼盛大开启。现场大咖云集、人声鼎沸,新店清新、喜庆的装潢为开业活动平添了一份更为激昂、浓郁的选购气氛。加上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专卖店创始人林宝珍(以下简称“林宝珍”)、安溪英发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赖海峰(以下简称“赖海峰”)、八闽装饰总经理张进城(以下简称“张进城”)、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店店长许明花(以下简称“许明花”)、布朗斯·臻品总部运营总监梁艳(以下简称“梁艳”)、布朗斯招商经理裴佳波(以下简称“裴佳波”)等重磅嘉宾的现场助战,拔高开业活动调性的同时,也打造了潜在的强势成交道场。此外,作为软装行业首席权威媒体以及布朗斯·臻品的重要合作伙伴,新浪家居也受邀现身活动现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林宝珍、赖海峰、张进城、许明花、梁艳、裴佳波六位特邀嘉宾为新店开业进行剪彩,并合影留念。

剪彩仪式结束后,林宝珍为新店开业致辞,其对莅临现场的嘉宾、业主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坦诚道,能够携手布朗斯·臻品迈进软装这条赛道,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从而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是自己的荣幸。

随着签单、砸金蛋环节的开启,门店的气氛达到高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涌入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专卖店,林宝珍及其店员迅速进入状态,投入到忙碌的接待工作中,尽显专业本色。

业主点赞 品质成促单神器

“他们家的窗帘质感确实非常好,各种风格化的场景搭配,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也很棒。”记者在参观门店的过程中,听到最多的便是来自消费者对安溪店窗帘、墙布产品品质的赞美。

甚至还有消费者对店面的装潢赞不绝口,言道:“我是真的没想到,窗帘还能变幻出这么多的样式,这些墙布窗帘产品通过专业的软装搭配,能够展示出这么时髦、新颖的空间效果,真的有被惊艳到了,所以我果断下单了。”

除了高品质、强搭配之外,现场选购的消费者也向新浪家居记者表示,专业化的选购建议、系列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促使他们选择布朗斯·臻品安溪店的一大关键。

面对火爆的现场盛况,林宝珍一再表示很庆幸能够选择了布朗斯·臻品,品牌方不仅拥有多项***产品、工艺专利,在产品的品质、环保等方面的极致把控,加上总部提供的系列帮扶政策和现场的指导爆破,让其有了大胆、放心向前冲的底气。

作为设计师出身的林宝珍涉足建材行业已五年有余,也正是凭借着多年的市场嗅觉,让其敏锐的洞察到消费端对全案软装的本质需求。“现在的80、90后对软装和装修没什么概念,都希望门店能够提供一整套软装设计方案。”林宝珍表示,布朗斯·臻品的品牌理念就是打造沉浸式的空间,作为门店负责人,她要用自己的专业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全案设计服务,打好、打响布朗斯·臻品这块“金字招牌”。

布朗斯·臻品以“匠心、创新、用心”的产品以及多方位的专业赋能,为福建安溪专卖店提供强有力的后续保障。未来,福建安溪专卖店将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守护消费者对布朗斯·臻品品牌的信赖,进而实现品牌信誉度、认知度、客户满意度的同步提升。布朗斯·臻品也将继续迎合市场巨变,加速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终端建设效率,输出标准化运营管理之道,赋能终端发展,为终端消费者呈现全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翻新必看!乳胶漆墙面如何贴墙布?喜欢欧式窗帘,却不知道它的身世?【美国布鲁斯特】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新浪观点】领绣招股书引发热议,柔性墙面装饰领域迎来历史性突破【大事件】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正式发布!【新浪观点】抓住领绣 ,别让他“跑”了居家trips,珠海市民福利来了!赶紧收藏这份选好墙布攻略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启东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龚菊香如鱼得水消费者浦女士:试挂政策消除后顾之忧如鱼得水消费者倪女士:另一处房子也要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地毯清洁养护大攻略 这几个技巧让地毯如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首次开店,选加盟还是单干?!85后过来人经验之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95后居住态度:用了不到1000块 我把脏乱差出租屋改造成了ins网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趣科普 | 中国古代有窗帘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全网疯狂种草的9件网红家居品,赶快进来看看吧~(建议收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花1000装的窗帘 看起来值一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寒冬将至 不如我们来滚地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确认过眼神,这套客厅配色方案撩到你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是培养他的审美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 赶快进来看看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