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夏季墙布施工的正确姿势——施工环境篇

icon 2021-07-27 14:55:22
icon 0

摘要:墙布作为粘合产品,在施工时受环境的影响很大,高温或者室内过于脏乱都会影响到铺贴效果和使用寿命,特别是到了酷热多雨的夏季需格外注意。

墙布作为粘合产品,在施工时受环境的影响很大,高温或者室内过于脏乱都会影响到铺贴效果和使用寿命,特别是到了酷热多雨的夏季需格外注意。

那么有哪些在施工环境上的小技巧要注意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技巧1

由于夏天室内会开空调,密闭的空间让室内的湿度增加,在粘贴墙布前必须保持室内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 85%

技巧2

尽量避开在潮湿、高温、阴雨等天气施工,特别是南方的梅雨季节,由于温度适宜、湿度适宜而且短时间内不易干燥,这样的环境特别适宜霉菌繁殖所以极易发霉。

技巧3

室内要保持清洁、不能有灰尘,也不能有杂物。施工时,白天晚上要关闭门窗,防止潮气进入,刚贴上墙面的墙布,禁止大风猛吹,会影响其粘接牢度。

特别提醒!

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季节,墙布在铺贴前刷胶都是要浓胶薄涂!接着铺贴完毕后,一定要记得开窗通风。只有第一时间内干燥成膜才最不容易产生发霉问题。

如果施工后遇见下雨天,那就不能开窗了,需在室内开空调进行除湿。

暑气灼人,施工人员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持适当休息,避免高温引起的不适症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