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物志》在线种草定制衣柜,从潮流趋势解读到选购知识一键pick

icon 2021-07-27 20:49:09
icon 0

摘要:7月26日,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打造的直播栏目《探物志》之寻找新“柜”族圆满结束。由专业设计师、知名媒体主编共同的成“探物团”,带领消费者云端探访八大定制衣柜品牌线下门店,直击现代人家装定制的盲点,分析当下定制衣柜趋势潮流。

这是一场串联B端与C端的专业趣味互动直播,也是面向定制衣柜消费人群精准种草。

7月26日,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打造的直播栏目《探物志》之寻找新“柜”族圆满结束。由专业设计师、知名媒体主编共同的成“探物团”,带领消费者云端探访八大定制衣柜品牌线下门店,直击现代人家装定制的盲点,分析当下定制衣柜趋势潮流。

直播期间,新浪家居乐居LIVE直播观看量超48万,点赞数超2万。

一线品牌现场种草,款款衣柜动人心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不再是信息的被动接受者,而逐渐演变成互联网的主导,互动是这个时代品牌推广的一大特性。

现场探物团实地探访8大定制衣柜品牌门店,各品牌从产品特性出发展示了各自的功能性、美观度、高级感等产品印象。设计师们在对定制衣柜细节进行深入浅出的品评中,也不禁纷纷被这些有颜值与品质兼具的产品种草。

品牌导购现场种草

水漆新柜是百得胜在行业内首创的“基材无醛添加,面材无毒无味“,结合小美式轻奢风格,在卧室、儿童房装修中深受青睐。

诗尼曼瑰丽系列定制衣柜采用特有的高光PET膜,搭配轻盈的设计和淡雅的色调,给家赋予了更加鲜活的意义。

顾家定制衣柜赛孚系列产品将自然元素与现代材质装饰技巧相融合,无醛添加的环保七号孕婴板让家居生活健康无忧。

顶固定制衣柜密斯系列采用极简方式设计出简约大气的格调,第三代净纯竹香板的应用,带来超E0级环保体验。

金牌定制衣柜Tiira蒂拉系列塑造的是时尚简约的现代北欧风,温润的木纹材质,搭配乳白皮纹门板,呈现舒适与自然气质。 

玛格全屋定制衣柜魔方系列-全屋定制套餐严选肤感门板、无醛添加的OSB复合板等设计元素,品质化生活跃然眼前。

好莱客24㎡全屋原态定制采用的无醛添加原态板柜体,从板材到工艺的创新都非常适合小户型品质家庭的使用。

欧派衣柜奥兰多衣柜从贝鲁特皮纹呈现的质感到玻璃元素混搭的通透感,呈现出大气又精致的意式极简风。

定制衣柜热点问题现场解答

衣柜装修到底选用推拉门还是平开门?五金产品对定制衣柜真的有那么重要吗…..针对网友关注的定制衣柜热点问题, 设计师们现场指点迷津:衣柜门的选择要因地制宜,小户型的选择推拉门更适应格局,注重时尚高级感且空间足够的选择平开门则更为合适;五金产品的好坏对于定制衣柜的整体质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不难看出,红星美凯龙和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这档《探物志》通过品牌对产品的多维呈现与探物团嘉宾的细节剖析,潜移默化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增进消费者对定制衣柜品类和产品的理解。

定制衣柜,跟紧这些趋势

历经渠道红利快速扩张后,定制衣柜需求进入存量阶段,各大定制衣柜品牌越来越趋向精益化发展。此次探店交流,设计师们发现定制衣柜品类呈现出几大趋势:

百得胜、诗尼曼在产品整体呈现上都在王轻奢风格打造和环保材质做倾斜;顾家家居和顶固则在各自的擅长的领域专注极简风格的打造和五金产品细节的优化;金牌、玛格、好莱客在环保、个性化、收纳功能上做了突出展示;欧派则注重在极简风格的打造上,更加突出了材质之间的混搭,营造更为大气时尚的精致感。

总的来说,定制衣柜品类在用户端呈现出个性化趋势走向,从几大品牌的产品呈现中可以看出多样化风格、各种材质的混搭、强收纳功能、智能化设计等几个方面是新时代消费潮流趋势。

和点建筑装饰设计主案设计 曲洋

和点建筑装饰设计主案设计师曲洋认为目前的定制衣柜在功能性完善上越做越好,减少用户在使用定制衣柜时的交叉感大大将提升整体体验。

O.A.O空间联合设计团队创始人 皮敦伟(右)

台湾知名空间设计师皮敦伟非常认可“功能性是基础”这一定制衣柜设计风向,此外他也坦言,收纳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大家居功能刚需,定制衣柜的未来大趋势会在功能五金上有更进一步发展。

资深家具设计师任鸿飞(右)

资深家具设计师任鸿飞认为,环保健康是当下家居行业的主旋律,而系统性则是实现定制衣柜整体交付的一个重要手段。以环保的态度去做产品,以系统的包容性去交付产品将会是整个定制衣柜品类的潮流方向。

新怡工业设计创始人李培新(左)

新怡工业设计创始人李培新则从当下消费群体年轻化的特点出发,指出定制衣柜品类可以包容风格的多样化,无论是极简风还是新中式,在未来,风格是可以被塑造的,定制衣柜可以做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丽凯设计创始人&设计艺术总监郭丽丽(左)

丽凯设计创始人&设计艺术总监郭丽丽认为,定制衣柜品牌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应运而生的,而凭借着它特有的可塑造性,未来用户新的生活理念也会体现在定制衣柜包括智能、美学呈现等方方面面。

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

正如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所言,定制衣柜品类经过多年发展,需要考虑消费者要的是定制还是定制背后的产品,无论是从材质、设计、功能还是风格等角度来看,产品升级的趋势都是非常明显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