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畅谈意式生活美学,探秘纯正意式沙发

icon 2021-09-27 19:22:28
icon 0

摘要:9月26日,由红星美凯龙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行业首档沉浸式体验直播对话栏目《超级面对面》第二季全面升级,升级首秀聚焦设计客厅空间,诠释品质生活的颜值单品。

  当新兴消费群体对家居消费的需求往多元化的方向一路狂奔,随之而来的就是家居零售对品类精细化的极致追求。

  9月26日,由红星美凯龙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行业首档沉浸式体验直播对话栏目《超级面对面》第二季全面升级,升级首秀聚焦设计客厅空间,诠释品质生活的颜值单品。聚焦高端意式沙发品类,探秘新消费精细化需求背后的生活美学典范。

  首期设计客厅篇由红星美凯龙主办方邀请知名设计师、品牌主理人、资深媒体人共同组成设计生活观察团,从米兰设计趋势解读,到意式生活C位演绎;从意式沙发盲盒拆解到设计客厅大片上演,种草官在线种草,环节设置环环相扣,构建一个完整的沉浸式直播生态模式,为高端意式沙发品类打call!

01

直面品质家居生活,论道意式设计趋势

  米兰作为世界设计之都,承载着“衣食住行”时尚的风向标。而有着全球家具业“奥林匹克”盛会之称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不仅荟萃了世界各地大牌设计师难以想象的创新之作,也囊括了世界尖端的家具设计趋势。意式沙发作为意式生活的经典,糅合了意大利的审美与设计理念,构造了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私密空间和共享空间。

  作为此次《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的首谈品类,现场大咖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对意式沙发的看法与解读。

蒙泰室内设计公司创办人兼总裁王心宴(左)、柏仁国际联合设计创始人杜柏均(右) 

  融汇中西文化的华裔设计师王心宴从专业设计师角度详细解读了意大利设计在协调空间整体性上更符合现代人家居追求,简约大气、细节化是意式沙发的主要特点。

  而作为第21届米兰三年参展的设计师杜柏均,则对意式沙发有着独到的设计见解,他提出在后疫情时代整体设计在自然、环保的趋势体现更加明显。

Natuzzi Editions中国区总经理王善强(左)、新浪家居华东主编陈婉璟(右)

  Natuzzi Editions中国区总经理王善强从生活方式出发,提出意大利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体现在产品中是非常明显的,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的体现,国内的家具也在继续往品质化方向发展。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设计客厅事业部副总经理马伟杰(左)、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总经理刘蓓(右)

  作为此次栏目的发起方,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设计客厅事业部副总经理马伟杰坦言,中外合资沙发品类原材料由国外进口,在中国组装,中国制造的出色表现为国内消费者带去高性价比的产品,对于品牌于用户来说是双赢的局面。

  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总经理刘蓓从平台方的角度出发,提出当下用户对产品的功能性、舒适性要求比较高,这是基于当下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所有家居品牌都需要深刻思考产品与用户的关系,注重C端用户体验非常重要。

  在意式沙发的趋势总结上,环保、自然、舒适度、功能性、性价比是此次探讨的几大关键词,与当下新消费呈现出的“和而不同”不谋而合。产品之上,趋势之下,是用户生活理念以及生活方式的落地。

02

设计客厅盲盒揭秘,打破意式沙发品类藩篱

  当家居品牌从“跑马圈地”的时代进入存量博弈的“产品论”时期,品牌的对外名片即产品的设计与品质是否契合当下消费潮流趋势及用户需求。在《超级面对面》的盲盒揭秘环节,主持人及一众品类观察团走进四大意大利进口家居品牌,跟随品牌种草官开启意式沙发品鉴之旅。

  M&D品牌明星产品T028沙发整体造型打破常规设计,曲线设计增添空间韵律感,更强的舒适度及耐用度赋予用户更自然的使用体验,同时组合灵活,尺寸可调配的设计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尼克莱蒂带来的NC5969沙发将皮、木、钢材质完美结合,融合古典美学与现代艺术的精髓,加强了现代强烈质感设计的冲击力度,重新定义了精美品质生活。

  意斯特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与精湛手工的完美融合,291系列沙发以100%头层牛皮设计坐包保证透气性与舒适坐感;功能上有话角度调节保证不同身高人群的使用舒适体验;窄扶手饺子边设计节约空间又显精致简洁。

  强调研发为核心精神的意迪森展示的意迪森小云朵系列,整体沙发选用水波纹纹理套棉,云丝填充增添整体坐感的舒适度;侧面一次热弯成型的木侧板可以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赋予空间整体和谐感。

  通过观察团的现场走访品鉴,四大品牌盲盒发布的四款意式沙发,现场大咖结合意式沙发潮流趋势,在线总结意式沙发特点,指出意式沙发不仅需要具备坐感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细节则为产品加分,同时意式沙发的工艺独特、高品质用料都是其受欢迎的突出特点,这些意见为云端用户购买意式沙发提供参考方向。

03

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全面升级,上海最大设计客厅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级面对面》第二季设计客厅篇的拍摄地位于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上海20万方城市新贵生活家居mall。

  这家已有14年历史的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了重磅升级,并以八大主题馆方式呈现出全新面貌,包括:智能电器馆、系统门窗馆、设计客厅馆、精品卫浴馆、智能睡眠馆、潮流家具馆、高端定制馆、软装陈设馆等,汇聚了近千个国内外潮流家居品牌。无论贵族、小资、经典还是时尚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艺术、品质家居生活的所有想象。而设计客厅馆更作为其主题标杆,经营面积近3万平米,涵盖进口、意系、德系、美系、国潮原创、功能沙发、国潮沙发等各大种类30多个品牌,成为上海最大设计客厅馆。

  同样地,作为红星美凯龙2021年起重推的进口合资沙发品类,随着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的需求升级,宏观经济形势下的供给侧改革和内循环,给产业链赋予更多机会,此次栏目聚焦意式沙发品类,正是希望通过这种模式将用户既陌生又熟悉的细分品类以更加落地的方式进行解码,让市场和消费者了解到在这一片新蓝海的背后,是品牌的蓄势待发,也是潮流趋势下的新需求。

  沉浸式直播模式的根本还是让产品更快地抵达更广泛的人群。作为家居行业的领航者,红星美凯龙透过行业痛点的洞察,通过创新模式去关照更多的家居企业以及新时代消费者,去思考如何在信息爆炸、注意力稀缺的时代,建立平台、品牌与用户的关系,也让我们对《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走进进口、德系、美系、国潮原创、功能等更多品类充满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式沙发到底好在哪儿?《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遇见品质生活!承载舒适家居的躺平操作,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一键pick新浪视频逛店——杭州兰帛武林银泰品牌直营旗舰店硬装不考虑安装窗帘问题,装修后患无穷!礼献大国|走进帅丰电器,感受集成灶行业“大国品牌”的科技匠心知味纯净,让生活精致又美好,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教你过滤生活“杂质”什么,让躺平更舒适?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为你揭晓!【新浪观点】创新试错谁来买单?小众买手引领行业新潮流视频深圳本土艺术对话西方|欧古轩艺术空间X木星美术馆工程墙布和家装墙布的差别在哪?知识点 | 窗帘面料用料算法新浪精选: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光年》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魔都》洞见东方美学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开启衣物奢护体验意式沙发到底好在哪儿?《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遇见品质生活!【领绣·菁华】新品首发——《筑梦者11 》奢华自然典雅大方【领绣】 高风古韵的筋骨,邻居看了羡慕不已!【布朗斯·臻品】广东惠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乘风破浪 蓄力起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素简风 | 藏不住的气质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全装修指南,小白快来抄作业啦!时代浪潮推动行业革新,领绣墙布如何做好一线经销商的弹药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