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一线⑮|帅丰电器×金螳螂·家×新浪家居:一次集成厨房与家居整装的深度对话

icon 2021-12-04 15:53:57
icon 0

摘要:11月27日,新浪家居携手帅丰电器,共同走进中国百强装饰企业——金螳螂集团,以“智系整装品质行”为主题,探访金螳螂总部,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品味企业文化。走访中,金螳螂·家联席总裁汤昊、副总裁邢伟,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

  随着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与消费观念的转变,家装作为衍生产业正以蓬勃的姿态飞速占领市场。从最初的裸屋时代,到硬装时代、软装时代再到拎包入住时代,人们在家居体验方面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以“整装”为代表的最新家装模式也历经市场验证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宠儿。

  11月27日,新浪家居携手帅丰电器,共同走进中国百强装饰企业——金螳螂集团,以“智系整装品质行”为主题,探访金螳螂总部,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品味企业文化。走访中,金螳螂·家联席总裁汤昊、副总裁邢伟,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就整装行业发展,集成厨房趋势,家装服务保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付款走线上 装修全保障”金螳螂·家用服务让消费者无忧家装

  都说企业制造产品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痛点是为了延伸服务。满足需求是企业的基本立足点,解决痛点才能让企业走得更长远。

  作为连续 18 年中国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金螳螂装饰在六年前推出旗下家装品牌金螳螂·家,旨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空间,并为广大客户带来省时省心省力的装修体验。今年5年,金螳螂·家举办“5.20 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家装赛道上全新起航,并提出了“无忧家装10大保障“和11项客户体验承诺。近日,金螳螂·家又推出“付款走线上 装修全保障”服务承诺,成为家装界一则重磅新闻。

  访谈中,金螳螂·家联席总裁汤昊详细阐述了金螳螂·家推出这一服务承诺的初衷。“市面上很多建材或定制类商家存在经营管理混乱的行为,客户线下交付以后,卷款跑路置之不理的现象屡见不鲜,导致客户后期交付受到影响。金螳螂家作为一个全国覆盖140多家门店的企业,非常重视每一位客户的资金交付安全。因此,针对这些问题,金螳螂·家面向全国门店客户隆重推出了‘付款走线上 装修全保障’服务。”

  汤昊表示,金螳螂·家承诺凡是使用金螳螂·家APP线上签约,并将装修款支付到金螳螂·家总部托管账户的客户,即可享受装修全保障服务。“款走金螳螂·家APP线上项目,客户装修款支付到金螳螂家总部资金托管账户,根据工程进度和验收情况,分批划入门店账户,由此保障产品与服务质量”。此项服务的推出,可以说是金螳螂·家推进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的重大举措,此举将协助金螳螂·家全国门店有效提升标准化服务效率,更加专注地为客户服务,带给客户更多省心、放心、舒心的消费服务体验。

  “集成一体化 响应极速化”帅丰电器以品质传递健康膳食文化

  作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帅丰自1998年成立,走过了国内集成灶细分领域从初露端倪到增速发展的23年,从行业首提集成灶概念到帅丰电器创新研发侧吸式集成灶。从浙江品牌到大国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如今,帅丰电器已经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持续发力产品端。帅丰2019-2020连续两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为千万家庭送去了高品质智能厨房,让千万家庭在三餐四季中享受帅丰的善意与爱。 

  随着“集成化”、“智能化”、“场景化”概念不断普及,以厨房功能一体化、人性化为前提,“集成智慧厨房”已然成为厨房生活和厨房行业变革的焦点。 作为厨电企业的佼佼者,帅丰在“集成智慧厨房“领域进行了怎样的规划布局?“集成智慧厨房”又有什么亮点?

  对此,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表示,多年来,帅丰一直在以更长远的眼光看待集成灶品类,为解决国人厨房痛点而步履不停。不管是解决中国厨房油烟环境问题,改善烹饪体验,还是面对当下国人厨房空间小的痛点,帅丰都在不同时期提出自己不同的主张,身体力行的改造厨房环境,改变人居生活。与更多家装行业的配套合作。来提升消费者幸福感是他们的使命。市场需求有变化,帅丰就顺势而为。

  譬如帅丰和天猫合作推出的T6双子星集成灶,搭载了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的第三代直流变频斑彩螺风道系统(专利号ZL201520824023.4),当风机开始运转时,帅丰集成灶可以自动调节风机转速,在负压区形成更大压力防止厨房油烟逃逸。260mm的大直径风轮产生强大风力,通过高速旋转进一步分离油脂,油烟通过风道后被迅速排走,实现了99.96%的吸油烟率和98.91%的油脂分离率,让厨房“净”和“静”完美融合。而为满足年轻人DIY减脂餐的需求,帅丰T6双子星更是将蒸、烤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包括对蒸箱进行42L的大容量升级,内置多种烹饪模式,美味一键直达,烹饪更省心;采用304不锈钢一体拉伸内胆,更易清洁;烤箱同样进行32L大容量升级,搭载独创的六面空气加压烤技术,让食物受热均匀,高温逼出油脂,迅速成熟,锁住新鲜与营养。

  除了把产品打造好,帅丰还花了很多人力和技术力量用于售后的沟通解决。“帅丰要求在电器产品售后服务响应速度要快,通过专业的线上知识培训,让客服在线上帮助消费者把问题解决好。如果碰到产品维修问题,帅丰会提供24小时上门,72小时解决的极速服务。后续电器产品涉及到保养,对更换的部件更承诺3个月至1年的保修期,5-10年的使用周期内建立回访机制,完善的400电话服务体系,365天24小时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咨询保障。”

  据悉,2021年,帅丰还推出了全新的服务流程体系——帅丰微笑服务,以“专业规范、极速直达,保养无忧、尽善尽美”为理念,推出一体化的标准服务流程,涵盖免费送货、安装、调试、安检、保养等,致力于提升用户服务体验。还针对性推出了基础保养套餐与深度保养套餐,从定位、安装、调试等基础售后升级至保修、上门预约等人性化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售前售后无忧,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集成和整装是一个共融的生态体系 行业互通的未来将会商机无限 

  一个是家装行业的龙头,一个是集成厨卫的先驱。

  不难看出,不论是金螳螂·家还是帅丰电器,在体系完善,产品升级,和服务保障方面,都讲求精益求精的品质锤炼,而当帅丰电器的高品质集成厨房产品以及服务响应体系和金螳螂·家的高品质整装服务以及线上支付保障体系做到结合,相信对消费者来说提供的都将是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完美家装闭环。

  访谈中,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和金螳螂·家联席总裁汤昊也就未来双方在行业拓展中的诸多可能给到了各自期许的答案。

  “这次到访金螳螂总部,感受到作为头部装饰企业,金螳螂企业文化让人震撼之处”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表示,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0五大系统定义品质生活和帅丰电器的品牌契合度之高,服务理念之大同,将成为日后双方合作开展的坚实基础。他指出,集成化的浪潮,让家居市场从“卖产品”思维到“卖服务”“卖方案”的转变,从传统制造业到新型服务模式的转变。“因为集成化的背后,不止是产品的集成,同时也包含设计集成、服务集成和管理模式集成等。”在智能化场景布局里,集成厨卫是可以和整装里的楼宇、门禁,以及其他生活家电进行智能互联的,集成厨电还能根据整装风格去定制,所以集成和整装是一个共融的生态体系。对整个泛家居行业而言,厨电的集成和家装整装的融合不仅是集成化、一体化、智能化的彼此靠拢,更能成为企业间合作的契机点。“只要做到行业互通,未来一定商机无限。”访谈最后,陈伟这样表示。

  对此,金螳螂·家联席总裁汤昊深表赞同。他之处,现在客户要的不是某一个电器,某一个功能,而是一个完整的空间所体现出来的使用的便利性。“帅丰电器推出集成一体化的电器,与金螳螂·家整装能打造的整体厨房是不谋而合的”,他表示,金螳螂·家做施工设计,帅丰提供电器,这两个种类融合在一起能给消费者和客户带来更多使用上的享受,这是非常好的前景。整装的到来包括厨房整体的装配,是整个行业大势所趋,而不是说还要细分某一个品类。在行业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双重作用下,家居企业率先发力,打破产品界限、拓宽行业边界,用智能化一体化的思维来对接客户的一站式家居消费需求,达成企业与消费端的双赢,必将带动家居行业朝着集成化的方向转型升级。

  访谈最后,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也表达了对于两家公司合作的期许。她指出,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版图上,金螳螂深耕于装饰产业为人们所熟知,业务已遍及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具备室内装饰、幕墙、景观等全产业链设计施工服务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龙头”。帅丰自1998年开始,23年不断深耕,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进行集成灶产品的迭代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产品功能、技术性能均为行业领先,入选央视《大国品牌》彰显国之大器魅力。两家若是强强联手,定是智能化、集成化、一体化、场景化的完美融合,也是智系整装新时代的开启。(文/赵娟 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海蒂诗Hettich参展第四届进博会,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家电新闻 | HCK哈士奇进博会发布冰箱新品,引领健康时代家居生活新潮流科思创筹建上海新工厂,扩大在华产学研合作,签订低碳足迹MDI亚太首单家电快讯 |英国家电品牌 IAM进博会全球首发熟水机新品家电快讯|三星四度相约进博 首展BESPOKE个性定制最新系列产品百年纯血品牌海丝腾首次亮相进博会,携全球床王吸睛登场骊住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 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制高端智慧场景 享受你的生活挚爱| 三翼鸟卡萨帝上海001体验中心正式开幕!博世热力再次相约进博会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OSIM傲胜重磅新品进博会首发,揭晓前沿智能按摩体验家电新闻 | 净美未来,第四届进博会IQAir独家展示空气净化未来愿景家电新闻 | 第六届“威能杯”舒适家居篮球联赛圆满结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看你家窗帘,就知道你过得挺惨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生活有家,米兰有你。米兰年度暖心短片幸福321,总有些瞬间会将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暖冬装修日记——高级灰【领绣】新品窗帘系列 | 《清梦谣1》下篇,简约而不凡【领绣·菁华】空间色彩的有效搭配你知道多少家电快讯—家用燃气用具国抽检出不合格【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12系列 流绮【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12系列 流绮新浪精选:领绣——《菲琳27》新浪精选:乾庄——《装饰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