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独家对话 | 星杰国际设计董事长杨渊:做真诚的专业服务者,提供一站式高端家居服务

icon 2021-12-22 11:29:55
icon 0

摘要:星杰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真诚的专业服务者”。

过去10年,家居行业经历了从垂直品类、全屋定制到整装时代发展的迭代,整合“硬装+软装”的整装模式迅速崛起,对于软硬装企业谋求一体化发展的趋势也日益受到关注。

作为华东一站式高端家居软装、智慧家居、生活方式采购平台——HD+ Asia 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携手新浪家居开启【“硬”实力+“软”着陆】——软装和硬装的共荣之道系列访谈。

本次跨界先锋系列对话开创性地集结了数位软装头部企业、家装、整装行业的大咖,从剖析目前各方的机会和痛点入手,从不同角度探讨了软硬装共荣的可能和路径。

HD+Asia独家访谈


本期专访嘉宾

杨渊

上海星杰国际设计董事长


01

深耕高端家装二十年,做真诚的专业服务者

从2001年浦东的一间筒子楼发展成全国高端家装行业标杆之一与别墅设计领域的专家,且辐射华东地区,这是星杰国际设计的创业故事。上海的装修圈也流传着一句话,“在上海,每3位别墅业主就有1位选择星杰”,可见星杰早已成为一个为众多社会高端人士所认可的头部家装企业。

不同于普通家装,高端的别墅家装除了满足客户的基本需求以外,还要考虑打造建筑的文化内涵和底蕴,让室内的设计与建筑本身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在杨渊看来,设计师的职业就是业主思想和情感的翻译者。把单调、乏味的钢筋水泥的空间变成一个充满活力、情感、人文情怀的灵魂空间,这需要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奇思妙想。在高端私宅里最重要的就是设计师的能力,优秀的设计师能够赋能品牌创造,达成口碑传播,所以星杰一直都是重视设计师的培养,现在星杰已经形成规模庞大的专业设计师团队,相信在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加入星杰的队伍。

杨渊表示,当下别墅装修最大的遗憾就是“落差”。效果图明明美轮美奂,装修好却往往不尽如人意。出现这种情况,最大的原因在于装修初期对材料及施工没有做完整详细的方案。

星杰推出的“海派精工”是星杰首创,适应长三角地区气候和土壤条件、别墅的特殊构造进行创新的一整套高标准施工体系。该体系通过引进了欧洲现行技术,博采国内外高端家居精湛工艺,形成了一套科学管理的流程和工序。其中包括:8大别墅系统、32项强制工艺、42项国际专利、266项技术标准,6道开工准备工序、10大验收节点、施工质量管控等,并在服务里做到百分百交付。它以“以人为本,科技环保”理念,精益求精的“精工”精神打造中国人新家居文化,为高端别墅家装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让客户省心放心。

好的服务、模式和产品,始终是一个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因为客户需要的就是真诚而专业的服务与产品。星杰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诚的专业服务者”。


02

注重软装自营产品,构建专业的软装团队

有人说,硬装是骨骼结构的打造,软装则是精致生活的外衣。在杨渊眼中,软装与其他品类不同之处在于,其决定房子的视觉美感与使用舒适度等,为住户打造一种美学生活方式,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目前,星杰正在丰富和扩展自己的软装专业团队,涵盖从设计方案到落地交付整个流程。至于对于软装供应商的选择,星杰有自己一套严格的甄选标准杨渊表示,首先,考虑客户成本的基础上,挑选合适品牌货源的源头,缩短供应链路;第二点,挑选落地能力强的供应商,保证在平稳的生产周期内提供能够落地的产品;第三点,看重品牌背后的设计与研发能力,在掌握大数据的基础上保证客户群体的喜爱度与接受度。

而在现实的操作中,杨渊发现,星杰的墙纸、窗帘等软装自营产品深受客户青睐和认可。因为自营产品的供应链路最短、品质有保障,而且性价比高。此外,成熟的软装品牌也是一个优选项。“尤其可覆盖江浙沪地区的品牌,我们会综合考虑。他们往往能做到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有效的对接,最终实现有效的落地。


03

提升产品打造全案高端私宅定制服务

提供100%交付一站式解决方案

家装的发展史其实是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一部追求史。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从普通住宅到高端住宅臻品,高净值人群正推动着家装行业要朝着一个高端定制的方向发展。牌化、原创设计、高端私宅定制服务已经成为主流趋势。

星杰推出的高端私宅定制全案服务系统,在全案设计、全案预算、全案产品、全案施工、安全交付五大系统里为客户提供“透明、省心、安全”的一站式私宅定制体验。目前,星杰有能力提供100%交付的一站式高端私宅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合理规划空间、解决选品问题,在科学预算内做到最佳的软硬装配置。“设计是好的开端,服务才是最终保障,星杰高端私宅定制全案服务让客户放心且省心,用品质与专业见证幸福家庭。”杨渊介绍道。

如今,家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杨渊却是自信的。“星杰专注于自己的跑道里,这也是有未来的。”整装是时代的选择,而高端私宅定制服务则是星杰的选择。依托于完善的海派精工体系以及全球产品供应链,星杰有信心从原有的高端别墅业务角度切入,提供完整、高效、高质量的一站式高端私宅定制解决方案,励志成为高端家居服务首选品牌。

▲HD+Asia主办团队、新浪家居与杨渊合影留念

5

接下来,HD+ Asia 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新浪家居将走进墙布墙纸头部企业,开启【“硬”实力+“软”着陆】——软装和硬装的共荣之道系列访谈的第六站,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都家装 X 新浪家居联合发布《2021中国整装消费研究报告》HD独家对话 | 红旗布业-轩尼诗马列钢: 专业人做专业事,提升软硬装融合的设计力敲黑板!墙布养护小贴士来了~观澜| 安伟杰、比尔曼:菲斯曼的百年驯“火”记家电一线⑯千亿市场+独居经济加持 宠物家电市场迎来黄金赛道家电快讯 | 天加亮相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董事长蒋立谈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引领特别策划| 首批家电碳路者如是说!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一张图看懂家电业减碳路线“康定斯基配色”了解一下?HD独家对话 | 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发挥专业所长,与硬装渠道有序抱团、合作共赢家电快讯—家用燃气用具国抽检出不合格HD独家对话 | 美登斯总经理谢庆君:以设计为主导,贯通硬装与软装的专业能力布艺选择之色彩篇【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艾是·布家居陕西延安店侯海英:因缘遇艾是软装 温暖入人心艾是·布家居消费者山河颂公园里业主刘先生:放心 省心 安心 艾是·布家居首选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锦绣东方业主马女士:值得信赖 艾是软装心中的第一选择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阳光城王女士:选择艾是软装不等于结束 而是新的开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莫兰迪粉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奶油色的家装离不开这一抹奶茶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一年冬又至,美好归家时【爱漫时】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丨江山商会支援绍兴疫情防控【YASLAN】同心抗疫,志愿同行——雅诗澜慰问抗“疫”志愿者【YASLAN】浅色系简约风,纯粹素净的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