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需不需要定型,定型窗帘的好处是什么?

icon 2022-01-12 15:00:52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窗帘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现在市面上很多都做高温定型。很多人对于这种窗帘不是特别了解,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定型窗帘的优点,值不值得购买。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窗帘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现在市面上很多都做高温定型。很多人对于这种窗帘不是特别了解,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定型窗帘的优点。

一、 高温定型窗帘的优点

1. 所谓高温定型窗帘,也就是垂工艺,它是经过高温高压定型,所以就能够永远保持定型的效果,避免褶皱的现象出现。

2. 经过高温定型之后,不仅增加窗帘的垂感还能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所以购买这样的窗帘更加环保。

3.经过定型的窗帘比较大气,一般来说面料都是比较高档的,还结合了比较好的缝合技术,装饰效果非常不错。比如高端一点的窗帘会选择雪尼尔面料、真丝面料,经过高温处理之后可以增加窗帘的美感,延长窗帘的寿命。

二、 高温定型窗帘的区别

高温定型窗帘的区别一共分三点,分别为垂感、稳定性以及外观性三个方面。

高温定型的窗帘垂感度非常好,相对于不定型的普通窗帘来说不易发皱。同时,高温定型的窗帘稳定度要强于不定型的窗帘,不会因受太阳直晒而变形。而在外观方面,定型的窗帘花型图案纹理都较为清晰,而不定型的看着就比较随意。

01  垂感度区别

首先就外观而言,如果我们将高温定型窗帘和不定型窗帘放在一起,其实是可以一眼分辨出来他们两之间的差别的,因为高温定型窗帘具备非常好的垂感。

窗帘本身的褶皱平直、线条利落,观感舒适度高,并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我们会发现它依旧保持着最初买回来的样子,不会有太多皱褶,仿佛就像新的一样。而不定型的就会在用了一段时间后,变得皱皱巴巴,线条明显歪曲,垂感度就会变差了。

02 稳定性区别

我们一般购买的窗帘都是用来遮挡太阳的,它会长时间暴露在太阳光和紫外线下。因此,高温定型和不定型的窗帘在稳定性方面就会有较大的区别。高温定型过的窗帘不会受阳光和紫外线的影响而变得褪色或者变脆泛黄,并且在洗过之后也同样不会出现褪色变形的情况。而高温不定型的窗帘在太阳的直射下或者清洗后就会出现褪色,变脆,变薄发黄的情况。

03 外观性差异

高温定型过的窗帘在花色、图案纹理以及工艺上都会更为精致漂亮。款式多的同时,也会更加平整没皱褶。而在外观这一块,不定型的窗帘看起来就会比较随意。

高温定型过的窗帘可以说是集美观、环保、高品质于一身了,这种窗帘目前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欢迎,也将是软装市场的主流时尚产品。

转载自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设计十大经典美学手法 get √家电快讯|四季沐歌2021年度回顾:上市9周年、太·空双能新品亮相、迈向碳中和家电快讯|霍尼韦尔2021年度回顾:成2021年度碳中和先锋企业、亮相进博会、迈向碳中和家电快讯|三星电子2021年度回顾:Neo QLED 8K电视、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上市家电快讯|万家乐2021年度回顾:创新成果荣登央视、毛晓彤成代言人、五星级服务认证家电快讯|万和2021年度回顾:上市十周年、签约代言人孙颖莎、启动“中国暖科技”战略家电快讯|格力2021年度回顾:董明珠入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国内外获发明大奖家电周刊⑫|2022CES开展;创维电器等14家创业板IPO获受理;家用光子美容仪标准发布家电快讯|方太2021年度回顾:携手中科院、可制冷烹饪新品发布、牵头“十三五”专项课题家电快讯|德国沃乐夫2021年度回顾:举办北京国际供热展、首台国产冷凝炉上线......家电快讯| 江森自控2021年度回顾:零碳建筑解决方案发布、连续四年亮相进博会......家电快讯| 东芝2021年度回顾:战略合作美国通用电气、亮相进博会、碳中和社区投入运营软装设计十大经典美学手法 get √【领绣】窗帘选择高级灰,家居搭配更有范【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云母,升华生活之美【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圆舞序曲,梦幻芭蕾【领绣·菁华】银河之遥丨谱写光与影的交响曲【领绣·菁华】蔚蓝讴歌丨颂唱深海的舞曲【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4系列 静谧芳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2022Milan年会盛典 | 焕启美好新生·预鉴伟大未来2022裱糊匠年会暨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 从“师傅”到“品牌”,打造放心施工平台【乾庄】新品赏析,当云拂过山巅,便有了山的形状--浮山入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