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好看不过时的设计,原来都用了这招?

icon 2022-02-09 17:28:23
icon 0

摘要:那些好看不过时的设计,原来都用了这招?

“因为我总是和灰尘一起、在灰尘中生活,所以喜欢穿灰色的衣服,这是唯一不会留下痕迹的颜色。”

——毕加索


PREMIUM GREY



  



近年来,高级灰的流行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它侵袭了时尚、设计、家居各种领域,不论是大牌明星还是寻常百姓,大家对于高级灰的追捧已经上升了空前的高度,并逐渐成为时尚品味人群的标配。


01:Designers use high-grade gray

为什么设计师都爱用高级灰?



 



高级灰是一种不张扬的色彩,却总能演绎高雅与奢华的极致魅力。高级灰的高级不是因为灰,而是因为灰调带来的优雅、高贵、奢华。

 

身处喧闹忙碌的都市太久,我们便渴望一个舒适安静的空间来享受闲暇的时光,抛开繁杂与浮躁,找寻一份自在与宁静。而“高级灰”的稳重、和谐、低调却不失韵味的质感,在家装设计里,可以营造简约、静雅、高级的空间氛围。



 



02:What is high-grade ash

究竟怎样的色彩,才是高级灰?



百科里“高级灰”是这样的定义:接近于灰色的系列,有韵味,而不是一片死灰~

 


   



高级灰并不是简单的直接黑色加白色,而是把红黄蓝混在一起后加上白色进行调和的。深色的灰,会有一种混沌感,同时显示一定色相,宛如一幕夜色。而浅灰色除了显示色相外,还由于白色的加入,出现清微的模糊感。


在空间中,大面积灰色环境下,高级灰更像一个鲜活的人,像一个偷故事的人。高级灰的空间呼应居住者的生活品味及态度,简约凝练的空间风格和精心搭配的色彩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氛围,让居住者享有一个独特的生活居所。 



 



细节精致的高级灰窗帘,是这个空间不可缺少的单品……



03:How to use advanced gray

如何用高级灰窗帘为家装画龙点睛呢?



高级灰优雅而百搭,与质感轻柔的窗帘布艺结合,即使是空间挂起单色窗帘,也能在低调中释放高贵气质。搭配时,需注意↓



①同色系搭配,利用色彩深浅变化塑造空间层次感。

②空间挂起高级灰窗帘,背景色选择范围较大,根据喜好选择冷色与暖色均可,但不要颜色过于刺激,温馨的米色或温柔的莫兰迪色系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③抱枕可以使用鲜艳色彩点缀,注入活力,效果出众。



  



用高级灰窗帘为家装画龙点睛

除了要注意以上搭配外

窗帘本身的面料质感和工艺也是不容忽视的

可在细节中彰显屋主的品味


转载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光访谈|聂其鹏:万变不离“光”,初心如一打造健康光环境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吴芊漫: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心之所向,奋斗的脚步终将抵达。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陈婉璟:携手并进、勇毅前行,坚守初心,蓄势再出发!寄语新春|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将会用全新的布局和不变的创新迎接虎虎生威的2022!寄语新春| SYR汉斯希尔邵浩清:持续不断进行渠道下沉和市场开拓,做好做大领跑品牌德尔姚红鹏:「新」取新势,破新关,谋新局。新浪家居陈婉璟:「信」坚守媒体人品信,一支劲笔一组镜头,浓缩行业万象。寄语新春| 苏宁易购郭良:聚焦“零售服务”,整合优质资源,造势而上,创造共赢!寄语新春| 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 为泛家居家电行业发展传播更多“好声音”视线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妙物种草大赏寄语新春| 恒洁阮伟华:通过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寄语新春|飞利浦家电Vivian Tu:让人们的家居生活更美好、更智能、更健康星光访谈|聂其鹏:万变不离“光”,初心如一打造健康光环境【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律古今朝,风雅齐颂【领绣·菁华】谷影川岩丨独特的轻奢质感和优雅氛围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方太实现回复度及完成度双100%(2022年2月7日数据)【领绣·菁华】浪草披殷丨邂逅舒适高级又自在的理想之家【领绣·菁华】玲珑吾意丨生活本来的面目,是安定从容的素与简【领绣·菁华】月露亭合丨浓浓中国风 陪你过大年!【领绣·菁华】南屏织锦丨中国年 中国景 中国色【领绣·菁华】年度大型社交考试——必备式“墙布自我介绍”【领绣·菁华】云吉丨横纹衍生出新形式 空间瞬间时尚起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