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爆火的风格真的适合你家吗?

icon 2022-05-26 15:05:13
icon 0

摘要:网上爆火的风格真的适合你家吗?

掏空积蓄买了新房,签完字的那一刻就在脑海里构思“我家要装什么风格”?但是对装修风格完全没有概念,不知如何下手……很多朋友搜遍全网装修美图,总觉得这个好看那个也好看,统统都想照搬回家,最后还是东施效颦,装成了“大杂烩”风格~


装修风格千千万,没有永不过时的装修风格,但经典的装修风格往往更加耐看。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小红书爆火🔥的装修风格,拆解好看合适的装修风格是怎么选的!


爆文博主的家是这样的!





这是一个128㎡的三室两厅两卫的房子,装修整体花费13W,其中软装花费8W。整体装修主旨是用低预算高性价比打造高级、舒适、耐看的家装。


从上图↑我们可以发现,客户家的装修风格是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的现代轻奢风格。现代轻奢风格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所谓轻奢即在奢华的基础上去繁就简。去掉繁杂,累赘,浮夸,追求简单,极致,内在的一种生活方式。



  


客户根据预算精简硬装,地板选择高级质感易打理的高级灰大理石瓷砖,橱柜挑选当地厂家做全屋定制,通过多层橱柜增加空间的收纳功能。


 



软装部分通过搭配一些精致的软装元素来凸显其质感的装修风格,重视功能与细节的设计,彰显高品质的生活。

墙面整体选用和地板同色系的太空漫步灰墙布,窗帘则采用双层帘的设计,月球漫步灰的色调,整体纯度高于墙面和地板,在看似简洁的外表下,营造空间整体统一和谐感的同时增加空的立体感和高级调性,给人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


不同的装修风格,

预算跨度是很大的。


通过爆款的案例,我们可以发现,通过预算确定装修风格,是我们经常忽略的一个选风格的方法。


不同风格所需要的预算是有差异的,想要好的质感除了材质的挑选还需要资金支持的。所以在装修前,我们确定大概的预算,再去决定风格的方向。

 




比如现代和北欧风格对于装修预算的跨度是比较大的,无论预算是多少都可以量体裁衣。欧式、新中式对于预算少的家庭来说就不是很合适,如果一味的追求低成本,很容易有浓浓的廉价感。


相对于装修风格来说

居住的舒适度更为重要

不拘泥于单一风格

贴上“你”的独有标签

才是真正适合你的选择

也是流行的装修风格~

转载|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