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让软装配色瞬间高级!

icon 2022-07-14 15:56:15
icon 0

摘要:教你几招让软装配色瞬间高级!

色彩像无声的语言,它传递和表达着感情,给人无限的联想。

高端住宅的色彩运用最基本的是色调要与业主的感情诉求和谐统一,而且色彩搭配不应只单独从颜色的层次思考,要与空间、材质、造型、光等因素综合统筹设定。


古朴自然——原木色系

原木色并非特指某一种颜色,它是一种“印象色”,具有传统的古典美感,给人极强的亲和力。

柔和的原木色洋溢着田园般的清新气息,又给人以悠闲、舒适和返璞归真之感。

简约的家居装饰中,从空间的外观、主线到装饰,原木色几乎无处不在,而且木色温暖平和,它是跟人的情绪、人的心情最贴心的一个颜色,在高端住宅里是不可缺少的颜色。


知性典雅——中性色系

中性色系被称为“无彩色系”,它不是指某个专有的色彩,而是指黑、白以及深浅不同的灰色,可以和各种颜色协调搭配。

中性色系的家居装饰整体给人一种倦鸟归巢的感觉看,使在外奔波的人回到家中拥有一处安静的栖身之处。


尊贵奢华——金色系

金色将其奢华而复古的表现力发挥到极致,空间装饰中的金色给人以庄重质感,无论是作为主打色还是辅助色,其特有的色泽是其他任何色彩都无法替代的。

炫目色金色线条以及巴洛克艺术风格设计语汇,成功地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飨宴。


高雅脱俗——白色系

白色的家居装饰给人以时尚、自由、开阔之感。无论是客厅卧室厨房还是卫生间,白色总能以其简洁的色彩演绎清新、优雅的格调。

白色的空间可以通过局部的亮丽色彩来点缀,这样不会使空间显得枯燥而苍白无力。

还可以选择柔和的灯光或者一些暖色系的挂画,给人以舒适、温馨之感。

高端住宅色彩的搭配,需人性化地考虑色彩和光线的良好运用,虚实对话,动静相宜,不仅彰显家居之美,更令人与和谐的色彩产生共鸣,与空间人居合一,从而营造令人身心愉悦的完美意境。

色彩像无声的语言,它传递和表达着感情,给人无限的联想。

高端住宅的色彩运用最基本的是色调要与业主的感情诉求和谐统一,而且色彩搭配不应只单独从颜色的层次思考,要与空间、材质、造型、光等因素综合统筹设定。

来源|舍然软装设计咨询机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炸登场|中博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卧室最容易踩坑的1cm让艺术与智造相融,美克家居打造“现象级”工厂欧哲门窗杭州体验馆盛大开业,携手朱晓鸣助力品质生活梅雨来了,墙体、墙纸墙布防霉除霉全攻略收好!飘窗窗帘是靠墙好,还是靠窗好?智造新生态,艺领新生活——美克数创科艺园揭开神秘面纱洞见2022| 德格电器翁羽先生:如何让纯正德系制造王者,在工业4.0时代获得新生墙布施工鼓泡什么原因?如何处理?90%的家都因为它翻车,你怎么看?中古风 get√工装墙纸墙布施工常遇哪些问题?如何处理?聚焦有温度+可持续设计,Ariston Design Award 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橙饰家居-米兰集团旗下专注一站式全品类的家居软装品牌【经销商视点】 在新的市场形势之下,墙布窗帘门店该如何做好转型?【新浪观点】“年轻化”策略驱动,解锁领绣·菁华软装跨界新思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轻法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饰界精品,执着匠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家居装饰界时尚创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设计与创作思路,艺术与时尚潮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墙布Series丨 超级显高级的灰色,2022持续流行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预算15w,怎么装出高级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