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成立同辰学堂 是统帅装饰集团为实施人才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

icon 2022-09-12 17:03:07
icon 0

摘要:开学典礼后,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海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2022年9月11日,统帅装饰集团旗下人才培训和发展中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在上海举办,同辰学堂的正式亮相,标志着集团在人才发展战略和文化强企战略方面更上一层楼,也预示着企业走出人才培育的新道路。开学典礼后,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海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他表示,打造学习型企业,是统帅装饰集团推进发展战略的有力支撑。从企业诞生到发展壮大,“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渗透在统帅装饰集团人才建设与培养的各个阶段。

  “中华泱泱五千年,历代先贤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文化瑰宝。正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滋养了中华民族的长盛不衰。传承中华文化,是每一个炎黄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一伟大使命的感召下,同辰学堂加入了这个光荣的行列。”作为来自安徽桐城的徽派企业家的后继者,统帅装饰集团创始人杨海认为自己始终肩负着传递家乡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的使命。而“同辰”与“桐城”谐音,又有着“同一星辰”的美好寓意,因此同辰学堂的开设,很好地表达了统帅装饰集团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去影响和改变更多人的公益之心。

  访谈中,杨海告诉新浪家居,成立同辰学堂,是统帅装饰集团为实施人才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对原有人才培养体系的系统完善和升级。学堂作为集团员工培训、素质提升的“主阵地”,将服务于集团战略目标,面向集团各子品牌,量身定制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培训课程,全力打造包括管理人才、设计人才、工程技术人才和高素质产业工人在内的人才梯队,满足客户对于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

  据了解,早在2010年,统帅装饰就将“学习年”确定为年度主题。连续多年以来,集团在管理干部和员工队伍学习培训方面的投入逐年增高。培训对象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从设计师到项目负责人,甚至包括一线工匠师傅、保洁、保安,做到培训全覆盖。学习,已成为统帅人的自觉意识和日常行为;统帅装饰,已然是全体统帅人的共同学校。而此次正式开学的同辰学堂,其实已经历经整整一年的筹备。这一年,包括杨海在内的统帅装饰管理层不断拷问自己:“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如何才会更有价值?如何才能更好地肩负起对时代、对社会的责任,让人民更幸福,让国家更强盛,让社会更和谐。”并逐步找准同辰学堂的使命: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

  目前,同辰学堂面向内部统帅装饰管理层和员工,开展有企业文化、职业素养、管理能力、专业技能等培训,助力员工实现快速成长、成就人生梦想,助力企业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高素养的团队,持续赋能企业和员工的未来发展。对外面向统帅全体供应链合作伙伴及客户,开设包括商务礼仪、国学研修、幸福家庭等在内的课程,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人的身心灵修养和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董事长杨海透露,未来,同辰学堂的最终愿景是开放向全社会,启悟心灵福泽众生。

  不难看出,同辰学堂的成立,是统帅装饰集团着眼全行业、全社会和着眼未来,对产业发展的新布局。其职能从赋能企业发展,向外延伸到赋能行业、赋能社会,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进千千万万家庭,必将从提升装饰装修行业从业者素养开始,逐步提升全民人文素养,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推动社会和谐繁荣,从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设计,筑心生活 伊奈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引领行业新风潮Sleepone Ai周金艳:构建深睡眠系统智能化解决方案 做中国床垫届的“苹果”KLAX凯莱仕岩板副总经理熊志强:“臻于美学 质于细节” 打造的一站式交付体系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如何冲刺2022下半场?15位家电大佬观局破局,透露增长新秘籍!林内 西澤勇生: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伊莱克斯 Ramon Sariego-Villar:沿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前行,创符合消费者需求优质产品喜德瑞 谢新天:矢志不渝坚持技术革新,通过产品技术和市场有机结合推进零碳舒适行业发徐申娟:持续加大中国市场投资战略 江森自控与约克IWE创新技术不断引领行业发展芬尼 宗毅:系统集成需求显著,建筑节能将成环境电器发展风口通用家电 徐兴运:创新分子科技家电,突破行业限制,强力拉动高端消费通用净水 陈瀚:净水机市场仍有大片空白,后疫情时代,多功能家电新技术要注重安全健康德格 翁羽:互联时代让东风吹向世界,把握消费者喜好才是品牌核心竞争力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新浪直播|统帅装饰集团-“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设计大事件丨2022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点亮上海科勒定制/M77/博洛尼....CBD浪潮设计"新"探团高定馆带你定制属于自己的高端生活!相「浴」中秋,2022年Duravit尊享晚宴圆满举办全方位承接领绣墙布核心优势,「随影」如何打造个性化软装品牌?《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创新设计,筑心生活 伊奈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引领行业新风潮Sleepone Ai周金艳:构建深睡眠系统智能化解决方案 做中国床垫届的“苹果”立邦携手梦改设计师张耀天,运用涂料打造“不被定义”神奇展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