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南京专卖店路圆 | 尽力做好一件事,乃人生首务

icon 2022-10-09 14:02:35
icon 0

摘要:不管市场如何变化,路圆认为她最大的底气都是来自于产品品质和服务。

随着软装的普及和崛起,尤其是在精装房政策的影响之下,硬装难以被左右,但软装部分却可以极大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此,除了原先的墙布窗帘同行,一些家装公司、设计师乃至大家居赛道的大牌们都纷纷加入到了软装的争夺之中。所以,不管是小到墙布窗帘,还是大到软装,都不再是简单的同行之争。终端门店如何应对,看爱漫时江苏南京专卖店有着什么样的经营法则。

品质保障 产品无忧

每一个创业者都是勇士,他们做了大多数普通人所不敢做的事,承担了大多数人所无法承担的压力。如何在这样的局势中赢得竞争力,路圆认为极具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选择尤为重要。“加盟爱漫时之前,也是做墙布、窗帘的,那时候做的厂家比较多,后来经过考察与比较,爱漫时产品品质高也较年轻化,能满足我们当地市场需求。”从一开始不看品牌的产品销售到爱漫时专卖,除了品牌的影响力,她更看重的是品牌背后的品质保障与产品无忧。

就拿爱漫时9月推出的睡眠窗帘2022(秋季)新品来说,路圆好评不断“现在简约、大方的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一直以来,爱漫时的产品都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新品发布为门店产品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她表示从爱漫时发布的四大产品系列, 50余款产品中,无论是从风格设计、还是功能、工艺等方面,都能够满足当下不同年龄段、不同装修风格人群对窗帘健康品质的更高需求。

做好本分 积攒实力

在愈发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江苏南京专卖店在路圆的带领下不断进化,从一个小门店逐步扩大,“一年比一年好”是她的目标,更是在她勤恳实干中的应得之物。路圆通过“两手抓”,即产品与服务,充分武装自己。同时也不忘记时刻补给专业知识,在爱漫时的多场培训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品牌方把产品质量和宣传做好,我们负责提供优质的服务,相互赋能,这样稳扎稳打的把市场做深做扎实”,这是路圆的经营策略,也是采访过程中不少爱漫时经销商的经营方针。认真本身就是一种素质,一个人要有所作为,就必须具备这种素质。爱漫时如此,它的家人们更是如此。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路圆认为她最大的底气都是来自于产品品质和服务。谈及建议,路圆如此说道:“我希望品牌方自身可以不断优化升级,最重要、最根本的还是落实到产品上。这是一个共赢的事情。”期望在各自努力中,美好的事情不断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价值链延伸视角下,米兰软装如何表达社会价值【观察者】4大上市墙布企业2022H1:领绣营收9931万,天洋涨超50%【经销商视点】墙布专卖店还值得加盟吗?【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荆门专卖店熊丽 | 经营自信源于产品自信封面故事|可罗雅退守一方,无欲称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艺术所向,品牌所趋【新浪观点】纸上谈兵的墙布高手正在被市场“收拾”【新浪观点】在失落中蓄力,墙布该如何渡劫?【新浪观点】“抱团”是墙布行业最大的败笔【新浪观点】谁在“卷走”墙布人的市场【新浪观点】多品类让墙布企业“丢盔弃甲”【爱漫时·大咖说】江苏苏州专卖店刘会莲 | 跟着它的步伐走就好了视线 | 解码理想家居设计新风尚 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武汉站收官洞见 | 孙文成×丁尚波:以匠心塑造品质,林内逆向创新思维助力人居健康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陶建浦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郑水方2022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朱海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精美电视柜场景展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网红家居视觉展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城市更新迭代,寻觅艺术新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装饰生活,构筑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行业发展,时尚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