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Pradhyumna Ingle:更环保更好用 汉高百得为中国市场持续提供“一站...

icon 2023-03-03 08:00:2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汉高粘合剂通用制造与维护业务部门亚太副总裁Pradhyumna Ingle进行了访谈。

  伴随存量时代到来,近几年,消费者对日常家居维修的需求不断增加,一站式、自助式的家用居住观念的改善都在催生个性化保养类、清洁类等产品和服务的觉醒。为弥补家装修补类产品的空缺,汉高百得采用全球领先的技术,推出了DIY系列产品,不仅实现了“一站式环保家用粘合剂解决方案”的再次升级,更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环保的家用粘合剂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在家庭装修中的全部用胶需求。

  2023年2月24日,汉高百得“DIY系列产品”新品上市活动在上海外滩的The Bund House举行。据悉,此次全新发布的系列产品主打可供消费者自行施工使用的产品。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汉高粘合剂通用制造与维护业务部门亚太副总裁Pradhyumna Ingle进行了访谈,Pradhyumna Ingle先生向新浪家居详细解读了汉高百得的“一站式环保家用粘合剂解决方案”,并深入交流汉高百得的未来市场策略及其“坚持环保配方与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

新浪家居(左)对汉高粘合剂通用制造与维护业务部门亚太副总裁Pradhyumna Ingle(右)进行访谈

  “一站式环保家用粘合剂解决方案” 满足中国市场品质生活需求

  在Pradhyumna Ingle先生看来,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大的家装市场之一,“不仅仅是新装,也是目前存量房最大的市场之一”。

  Pradhyumna Ingle先生表示,虽然过去几年受各种因素影响,汉高百得在中国的发展也面临了很多挑战,但汉高百得依然相信未来中国市场仍能保持持续且高速的增长。“这种增长不仅基于体量,同时还兼具生活品质的提升,这其中就包括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期待,尤其环保方面的期待度日益提升,而这些都在推动汉高百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对产品端的研发。汉高作为全球领先的粘合剂生产商及化工行业领先企业,非常高兴能成为中国市场的一部分,也希望能够参与到中国城市化建设之中,并为中国各个城市的家装行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访谈中,Pradhyumna Ingle先生介绍,汉高百得经过多年消费者调研,非常有幸能够提供“一站式环保家用粘合剂解决方案”,并为用户带来优质、环保的家用粘合剂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在家庭装修中的全部用胶需求。他表示,这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消费者一站式采购到所需所有产品,满足性能与功能的需求,在环保方面也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标准。“因为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这一代,我们也会为未来,为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去考虑,希望给人们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

  Pradhyumna Ingle先生告诉新浪家居,汉高各品牌的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开始就对供应商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而从原材料到后期的工艺处理,以及生产过程都要求确保环保性,目前汉高全球已经有86%的产品包装材料实现可回收或可重复利用。“百得的产品不仅满足了中国的环保要求,也会去满足欧盟的一些环保要求,比如REACH认证、法国A+标准等要求。因为很多环保标准是从不同的维度来看,或者是满足了不同的需求。百得致力于向中国市场提供从全球来看都是品质最好的产品。”

  Pradhyumna Ingle先生同时指出, 汉高有21个国家的工厂运营已经完全转换为100%可再生电力方式。而在上海张江,汉高也正在将其现有的张江办公园区打造成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创新中心 ,体现了汉高致力于通过本土创新服务中国及全球市场的目标。

  全新上市“DIY系列产品” 让家居维修尽在掌握

  谈及此次上市的“DIY系列产品”,Pradhyumna Ingle先生表示,汉高观察到,当下中国,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也乐意接受DIY的产品,为此,汉高百得花了两年左右的时间来打磨该系列产品。“我们做了大量调研,包括了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做多大尺寸,采用怎样的包装等等,以确保消费者能得到的产品是既环保,又方便使用的。”

  Pradhyumna Ingle坦言,在调研中,汉高百得收集到很多反馈,而这些反馈往往基于人们在家居维修维护的方方面面,这也促使此次汉高百得推出的“DIY系列产品”涉及除胶剂、除霉啫喱、补墙膏、免钉胶等各方面产品,可以帮助消费者解决家装装修中常见的日常维护问题,如居家生活常见的发霉现象、常见胶水的残留、墙面开裂、置物架安装、硅胶翻新等。

  访谈现场,新浪家居也实地体验了“DIY系列产品”中的除胶剂产品,涂上的胶一喷就掉,而且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确实十分方便消费者的DIY使用。


  线下专业渠道布点+线上多维电商模式探索 更多满足中国用户选择

  据悉,目前汉高百得的产品不仅在线上销售,在线下也有很多渠道布局。“我们其实也有很多的O2O的商业模式能够帮助到消费者,因为很多消费者不仅需要买产品,也需要很多技术支持,所以我们需要在线下设有更多的零售布点,然后去支持到消费者,让他们随时随地能够得到关于我们产品的支持。”

  而在线上电商渠道方面,Pradhyumna Ingle特别提到了近期与某电商头部主播的直播合作,“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对于电商渠道开拓的探索,3月6日我们还会进行第二次的合作尝试。”

  Pradhyumna Ingle先生表示,早在两年前,百得就在电商渠道开设了旗舰店,并在两年内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中国消费者非常认同数字化的趋势,他们愿意接受新的事物,包括网上消费。”Pradhyumna Ingle先生坦言,在全球市场中,中国的电商市场是最为活跃、规模也最大的。通过电商可以让企业直面消费者,倾听更多消费者的声音,因此,也能把品牌价值传递给更多人。“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同时也在学习来了解到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消费需求,包括他们购买之后的一些行为,这些都是我们在做调研的部分。”

  访谈最后,Pradhyumna Ingle先生告诉新浪家居,汉高百得还会持续开发创新的产品,包括同时具备环保理念的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不但会从全球引进最好的产品提供中国消费者,同时也会更加鼓励本土研发,以便更好满足本土消费需求。未来,汉高百得中国的愿景是能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既环保又方便、实用的产品!” 


被访人简介

  Pradhyumna Ingle目前担任汉高粘合剂通用制造与维护业务部门亚太副总裁,主要负责亚太地区B2C(百得民用及工匠粘合剂)和 B2B(乐泰工业/通用制造与维护)的市场战略。Ingle毕业于美国哈佛商学院,在市场创新和拓展、跨国公司数字化转型及成功团队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国际业务管理和市场营销领导经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焕新上海美学地标!容声WILL无界冰箱“嵌入”最美深坑酒店洞见 | 沁园净水张志晨:借助红星美凯龙业态环境 实现净水全屋前端市场应用场景拉近洞见 | 火星人黄卫斌:场域流量、渠道资源......红星美凯龙带动集成灶行业特色增长洞见 | 亿田孙吉:打造前端渠道,与红星美凯龙协力建设高端电器行业视线 | 重构家电业态,打破红海桎梏,红星美凯龙鼎助高端电器品牌奔向新增长道路洞见 | 云米科技陈小平:让“家居+家电+智能”模式在红星美凯龙生态体系下持续增长洞见 | 威能李林涛:携手红星美凯龙快速流量转化 让用户更轻松获得舒适居家生活预知未来设计,释放无界想象 |《家电设计趋势报告》2022-2023首发洞见人物——朱广才 吹哨曙光,领航高端酒店家具腾飞之路德尔朱斌:家居行业曙光乍现,德尔将保持深耕姿态,多渠道全路径链接消费者视线 | 探寻新纪元下新商机,启动家居家电增长新引擎!看8位家居先锋破圈融合之道中国建博会李志:建博会上多品牌融合,呈现1+1>2的高端调性,2023家居行业经济正在稳中向好洞见 | PPG袁赫:秉持ONE PPG理念 携旗下建筑涂料品牌“保护并美化世界”慕思2023旗舰新品世纪梦发布,开启健康睡眠新纪元!《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金佰利:做十留一 挖深成墙 打造“世界绒王”之路----访金佰利纺织有限公司鲁金州董事长《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DT:做自己的冠军 奔赴属于DT的光彩《充满活力的声音》之鑫亚伦:不一样的烟火 兀自花样美丽——鑫亚伦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中【艾是知色软装】在吗?您有一封展会邀请函,注意查收!设计新作|A&G Design(上海) 张柏丞 150平二孩家庭意式简约住宅空间设计2023设计深圳 | Scavolini探寻意式设计之境扩散!2022 Ariston Design Award大奖出炉!谁是网络人气王,等你来评~视线 | 焕新上海美学地标!容声WILL无界冰箱“嵌入”最美深坑酒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