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铭邸科技周小清:注重实战,情怀满满

icon 2023-03-06 18:40:39
icon 0

摘要:注重实战,情怀满满。

2023年3月5日,由爱漫时举办的主题为“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王鑫海2023年开年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顺利举行。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以及部分特邀嘉宾,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也受邀出席并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爱漫时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广东惠州“王鑫海2023年开年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现场,今天现场也请到了咨询公司老师接受采访,和我们现场爱漫时家人们打个呼。

【周小清】:爱漫时的家人们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有机会来到今天发布会现场,我先简单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叫周小清是广州铭邸科技的咨询师,来到现场非常开心。

【新浪记者】:我们也非常开心可以见到铭邸科技的老师,来到今天的主会场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周小清】:我是前天来到惠州,在接触到我们爱漫时这个品牌包括领导层,以及同事的接触,深深地感受到爱漫时企业文化,我觉得爱漫时是一家非常有情怀的企业。

【新浪记者】:接触了爱漫时的家人们倍感亲切,我想问一下周老师您为什么会选择和爱漫时合作?

【周小清】:其实和爱漫时接触已经有很多年了,在这几年接触的过程中,我觉得爱漫时的 企业文化和情怀和我们铭邸科技的公司文化是相匹配的,铭邸科技也一直注重实战为主,爱漫时也将经销商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迫切希望与爱漫时合作,感谢王总提供这样好的一个机会。

【新浪记者】:看来周老师已经被爱漫时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既然来到了主会场,也给我们王总留下些许祝福。

【周小清】:通过与王总接触和沟通以后发现王总无论是对员工还是经销商也好,还是对我们铭邸科技,都是充满期望的。他也非常希望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范围内让大家最终受益。希望今天的新品发布和王总的开年演讲有一个很好的结果,祝福爱漫时早日成为行业老大,成为龙头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江苏负责人胡小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爱漫时湖北荆州负责人杨俊:开局之年,不破不立“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溧阳专卖店庄旭华 | 温度 让门店更具魅力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爱漫时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南京市第二名飞利浦 |易来智能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汉中市第二名榆林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榆林市第二名玉兰家居软装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北京市第二名领绣墙布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咸阳市第二名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陕西省第二名爱漫时江苏负责人胡小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爱漫时湖北荆州负责人杨俊:开局之年,不破不立“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视频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杨沙鹏:以经历作设计,创造怡然宅舍洞见 | Pradhyumna Ingle:更环保更好用 汉高百得为中国市场持续提供“一站式环保家用粘合剂解决方案”洞见 | PPG袁赫:秉持ONE PPG理念 携旗下建筑涂料品牌“保护并美化世界”慕思2023旗舰新品世纪梦发布,开启健康睡眠新纪元!《充满活力的声音2023》之金佰利:做十留一 挖深成墙 打造“世界绒王”之路----访金佰利纺织有限公司鲁金州董事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