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展AWE,“老搭档”米技x肖特赛兰勇夺2023艾普兰奖

icon 2023-04-29 13:50:13
icon 0

摘要:肖特赛兰凭借其创新型解决方案赛兰 Luminoir™第二次荣获艾普兰奖。于德国研发的新一代肖特赛兰 Luminoir™微晶玻璃材料使灶具面板呈现出最为丰富灯光色彩。

  4月29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揭晓。不忘初心,2023年的艾普兰奖表彰了年度最具引领性、创新性的家电科技产品。其中,新浪注意到有一对20多年历史的“老搭档”——德国米技的肖特赛兰,双双夺得今年的热门奖项。

  肖特赛兰凭借其创新型解决方案赛兰 Luminoir™第二次荣获艾普兰奖。于德国研发的新一代肖特赛兰 Luminoir™微晶玻璃材料使灶具面板呈现出最为丰富灯光色彩。与传统微晶玻璃灶具面板相比,新产品的白光透过率提高了5倍,为设计师和家电制造商带来无限的设计可能性。此外,赛兰 Luminoir™还降低了生产复杂性以及制造成本,使更广泛的终端消费者都能享受高质量的灶具面板。

△肖特赛兰 Luminoir™荣获2023艾普兰核芯奖

  凭借赛兰Luminoir™,设计师和家电制造商可以通过更加清晰的图像与色彩显示使电器界面更加直观,实现更多数字化功能。

  赛兰Luminoir™,帮助客户节省生产成本,无需添加额外的滤光膜即可实现多种色彩的照明功能。

  “我们很高兴将赛兰 Luminoir™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也很荣幸获得今年的艾普兰核芯奖。凭借这一创新,肖特专家在材料研发方面建立了新的里程碑,为全球市场的厨电设计注入更多的新鲜活力。”肖特赛兰®亚洲区销售总监Katja Dybowski表示。

  据悉,艾普兰核芯奖旨在表彰对产品整体性能、技术、功能等方面起到卓越贡献的配套部件和材料,需具备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对整机产品的质量、性能提升具有关键性支持作用。

  米技则有两款产品获奖,其中,米技D6电陶炉凭借其在中国市场的畅销夺得艾普兰金口碑奖。米技Star 5 Plus V12 嵌入式电灶也再次荣获优秀产品奖,其搭载的肖特赛兰®CLEARTRANS®(透光彩屏玻璃)艺术面板实现了顶部和底部双面印刷,在厨房里呈现出“裸眼3D”高端视觉体验。

  AWE品质遇见品质 老搭档擦出新火花

  作为AWE的老朋友,德国米技和肖特赛兰这对“老搭档”继续成为此次展会的流量担当,通过最新的科技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快乐的“新中式厨房”新体验。AWE展会首日,新浪家居跟随肖特工作人员探访了米技展位,从肖特合作伙伴口中更深入了解肖特产品优势。

  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亲自接待了肖特媒体探展团,并与德国肖特赛兰亚洲区销售总监Katja Dybowski多年网友见面,交流了彼此对于品质厨房未来发展的看法。

△左: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 右:肖特赛兰亚洲区销售总监Katja Dybowski

  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表示,源自德国的米技,对工匠精神追求极致苛刻。因此米技每一款产品的面世都经过品牌精心的雕琢。受疫情影响,家电行业也发生结构性变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拥有高品质、健康的家庭生活体验,健康类家电产品逆势翻红。米技相继推出了包括 Star 3、Star5等一系列IH电灶产品,实现从入门级、尝鲜款到高端、个性化定制体验全覆盖,让各个消费阶层的顾客都能享受到德国米技的品质。

  米技在所有产品的面板选择上都采用了德国肖特赛兰微晶面板,这一高科技面板材料具有防爆裂、耐高温、耐刮擦、不惧冷热剧变的特性。肖特将这一使用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材料从宇宙带到了厨房,用科技拓新中国万千家庭的新中式厨房烹饪体验。比如,Miji Star 3 Format系列产品作为米技的主打产品,不但在功率上可以完全媲美燃气灶明火烹饪的效果,实现猛火爆炒;更可以一键实现从高到低各档位精准控温。同时具有加热均匀,噪音小,易清洁的特点。

  季残月女士表示,米技与肖特集团合作超20多年,进入中国市场也同肖特一起,每年都有很多产品上的合作,包括民用、商用。她告诉在场媒体“肖特微晶玻璃这一高科技面板材料具有防爆裂、耐高温、耐刮擦、不惧冷热剧变的特性。面板上做了Fine Art Printing, 可以做到非常精细的图案设计(譬如所演示的大理石纹理的微晶玻璃),就像真实的画面一样,商用场合可以应用到符合潮流的火锅店、咖啡厅、酒店等。而且它在物理特性上也非常亮眼,比如当做整张桌面来使用的话肯定需要非常强的耐用性和安全性。”季残月同时指出,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米技也和肖特一起做了大量的共同开发,并同艺术家联名,共同开发创意。

△肖特赛兰微晶面板赋予桌面细腻的大理石纹理,同时也是安全高效的烹饪台面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米技此次特别展出了创新一体化烹饪平台——集成平板烟灶。据介绍,这款烟灶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使用安装更加丰富便捷,其一体化烹饪平台的Down-draft方式更加创新,多重净化循环过滤系统可以达到油烟瞬吸不跑烟的效果。这款产品使用了更强的耐磨性以及抗高温特性的肖特微晶玻璃,实现了桥段加热、超级Boost挡功能极致体验,透光彩屏玻璃也让此款烟灶LED数码显示更为完美。

△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女士为嘉宾与参观媒体讲解集成平板烟灶

△带有下沉式烟机的德国米技集成平板烟灶

  肖特赛兰亚洲区销售总监Katja Dybowski也对媒体透露,从业多年以来,依然清晰记得自己在肖特负责的第一款产品就是带有下沉式烟机的灶具。这种产品在欧洲已经非常成熟,但是在亚洲特别是中国依然是新物种,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美食文化和烹饪习惯的不同。她表示非常期待能与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在产品设计和市场推广方面的交流,打造出一款能满足中式厨房需求的集成平板烟灶。

  AWE2023,观众可以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1E21和1C31展位探索肖特新品,以及N3馆3E41展位探索德国米技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不”标准真嵌入 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斩获艾普兰奖松下家电王祺:多维保鲜技术+权威白皮书发布 松下冰箱开启全食材保鲜新时代「碳路者」指导单位|创意双城总经理王乐毅:感受未来城市建筑创意与可持续理念「碳路者」发起方说|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夯实低碳理念,可持续铸未来。洞见|三棵树王通虎:“艺启出色”书写国潮涂料魅力 “道法自然”打造安全健康家居空间洞见 | 屠刚:「在家野挺好」立足年轻消费者 华润漆诠释向上生活完美演绎新中产品质有序生活 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卡萨帝450酒柜亮相华夏家博会洞见 | 练峰:探索艺术/设计/文化融合的高品质居家生活——木里木外,只为美好关系洞见 | Pradhyumna Ingle:更环保更好用 汉高百得为中国市场持续提供“一站式环保家用粘合剂解决方案”视线 | 焕新上海美学地标!容声WILL无界冰箱“嵌入”最美深坑酒店洞见 | 沁园净水张志晨:借助红星美凯龙业态环境 实现净水全屋前端市场应用场景拉近洞见 | 火星人黄卫斌:场域流量、渠道资源......红星美凯龙带动集成灶行业特色增长“三不”标准真嵌入 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斩获艾普兰奖松下家电王祺:多维保鲜技术+权威白皮书发布 松下冰箱开启全食材保鲜新时代京东家电家居发力“家场景”消费 为家电家居一体化按下加速键行业首个!松下冰箱联合中国家电院共同发布《全食材保鲜白皮书》华为智能门锁来了!去AWE2023解锁未来家的理想生活模式8K激光+8K Mini LED,海信AWE诠释什么才是“画质卷王”乾照光电携多款LED芯片首次亮相AWE2023海信展台AWE 2023,海信引领“场景”潮流两分钟看懂2023AWE美诺千平大展 全球首发五大智境 引领正式进入智能家居明日可续时代流量在哪,客户就在哪|紧抓线上流量,领绣墙布从这3个方面发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