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华廿载 进享未来 ——Duravit携全新系列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icon 2023-06-09 18:07:28
icon 0

摘要:入华廿载 进享未来——Duravit携全新系列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将美学理念注入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以「进享」之姿在卫浴空间中感悟生活之美,已然成为提升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趋势与共识。恰逢入华二十周年,德国百年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携全新系列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以下简称“KBC”),予品牌理念「进有所享」以直观诠释;Duravit亚太及印度区总裁 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亲临现场,阐述品牌表达背后更为深刻的战略思考。

Duravit KBC展台全景图

以深耕中国的决心升级国民生活美学

本届KBC展会恰逢Duravit入华二十周年,回溯Duravit在华二十年的征程与亲历的变迁,Duravit亚太及印度区总裁 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在现场提炼行业发展趋势、结合深耕中国的布局与决心阐述品牌战略。 “2003年,Duravit正式入华;此后十余年间,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Duravit持续深耕卫浴产业、升级行业标准,以卓越品质开创有口皆碑的市场局面;步入新时代,「以卫浴空间进阶生活之美」成为全球卫浴行业的发展共识,Duravit通过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响应趋势,深化设计美学、升格品牌理念,提出「进有所享」这一饱蕴哲思与美感的倡导。”  

柏亭先生进一步表示,“ 「入华廿载 进享未来」 远非口号,而是站在2023年的时间当口,每一位Duravit人最真实的信念与最坚实的承诺。2024年,Duravit重庆工厂与创新中心二期将正式投产,我们意欲以卫浴空间为媒,携手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创未来,为中国国民提供具有美学意义的卫浴观感,从而提升生活质感、进享人生体验。”  

Duravit亚太及印度区总裁 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出席第27届KBC 

以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成就「进有所享」的品牌理念

对于时隔一年重返KBC,Duravit亚太及印度区总裁 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表示此番参展相较从前更具全新时代语境。“疫情让我们有机会拉近与家的距离,重新审视生活的意义与应有之美。洞悉到这层更为深刻的社会需求,Duravit更将致力于以美为力,让您「进有所享」。”同时,正如柏亭先生所言,“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则是成就「进有所享」品牌理念所必须坚持的品牌策略;唯有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和谐整体助力打造直抵人心的空间,才有更大潜力「进享」未来;而参展的全新系列与产品均彰显此般考量。”

  

Duravit KBC展位现场

Duravit全新Qatego 系列由 F.A. 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精心打造,以简约隽永的设计语言碰撞彰显自然魅力的天然材料,力求创造令人远离喧嚣、放松身心的空间意境,别具格调。在系列的整体呈现上,家具采用直线设计而浴室用品则以柔和圆润的造型为表达,两种貌似对立的鲜明图形却交汇为和谐的整体效果。该系列产品选材多元,除了精选DuroCast Plus和卫生级亚克力材料打造的浴缸产品,Qatego系列还采用了木材、陶瓷、天然石等天然材料打造触感舒适的精致表面,带来触手可及的自然美感,共同塑就搭载自然意涵的整体空间。再辅以巧妙布局的隔断,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与悠闲自在的片刻时光跃然眼前。

Duravit Qatego浴室系列

Duravit全新 Vitrium 系列由深耕卫浴领域的设计师Christian Werner 匠心呈现,试图重新定义日常洗浴,力求以设计愉悦感观、打造返璞归真的现代经典之作,从而为使用者创造远离烦扰的舒适港湾。Vitrium 系列秉持简约设计理念,融汇多元几何造型,并以透明感家具为设计基础,别致设计令人眼前一亮。而在Vitrium 系列中不可不提的,则是Duravit 首次推出以具有高度稳定性、特别坚固耐用的矿物复合材料 DuroCast UltraResist 为材质、并以矿物成型工艺制成的脸盆,亦是精巧空间的理想之选。

Duravit Vitrium浴室系列

除了经典的配色方案,Vitrium还推出了Vitrium Color系列,意在“为日常增光添彩”。作为Duravit的首个多彩系列产品,Vitrium Color用六种缤纷配色搭配舒适触感,让卫浴空间有更多趣味点缀的同时,也有浓厚的惬意氛围。

Duravit Vitrium Color浴室系列

在卫浴领域,卫生与健康诉求已日益被关注与重视;而SensoWash 闪烁®系列作为当代高品质卫生智能座便器代名词,在本次KBC中呈现的全新产品尤为契合这一趋势。SensoWash 闪烁® Starck f Pro 可通过额外的 UV-C HygieneUV 消毒流程,进一步防止细菌和病毒的滋生,进阶卫生标准;作为SensoWash 闪烁® i Plus 升级版的SensoWash 闪烁® i Pro则新增三倍速烘与UV-C Hygiene UV杀菌功能,加固健康保证。面向入门级市场,Duravit为备受欢迎的 D-Neo 系列推出新品SensoWash 闪烁® D-Neo紧凑型智能座便器。该产品集先进舒适科技、标准功能和集成式座圈加热功能于一体,是不可多得的性价比之选。

 

 

 

 

 

 

 

 

 

 

 

 

 

 

从左至右

Duravit SensoWash闪烁® Starck f Pro

Duravit SensoWash闪烁® i Pro

Duravit SensoWash闪烁® D-Neo

 

同时展出的Duravit屿境™ 平台式恒温三出水淋浴系统,在带来优质淋浴体验的同时充分考量实际使用。操控面板可分别调节各路水流大小,随心调整淋浴方案;三功能手持花洒,轻按Click! 即可便捷切换喷淋模式;360 mm 超大顶喷花洒则带来沉浸而独特的淋浴享受。置物平台宽大,为洗浴物品的摆放提供充裕空间;创新型浴缸出水嘴可旋转收纳至平台底部,节省卫浴空间同时也避免了淋浴时不必要的碰撞;而产品整体对保养清洁也十分友好,手指轻抹即可轻松拭去硅胶口上的水垢沉积物和污垢。淋浴系统指向Duravit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对于进一步完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意义不容小觑。

 

 

 

 

 

 

 

 

 

 

 

 

 

 

 

Duravit 屿境™ 平台式淋浴系统

 

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将于2023年6月7日至10日向公众开放,欢迎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D15的Duravit展台观览,于品牌入华二十周年之际共赏新品、进享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唯宝橱柜·家具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可定制德式设计科勒亮相设计上海2023,全方位打造敢创艺术空间美好启幕 进享而来——Duravit上海甄选旗舰店全新落成“上海舞台”正式启幕以色彩点亮生活 —— 多乐士多彩亮相“设计上海”焕新前行 筑「骊」未来 骊住水科技集团亮相第27届国际厨卫展,携革新成果绘就美好生活蓝图绿智造·创未来 松下五大空间升级新品亮相中国厨卫展松下亮相2023KBC 一站式全屋环境解决方案再升级科勒携多款重磅产品惊艳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2023KBC厨卫展:Viega德房家携全屋净活水系统首度精彩亮相,领跑健康水科技Roca乐家亮相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携重磅新品邂逅地中海风情玩出家的新灵感,乐高®️灵感家装店限时开业华为Vision智慧屏 3,开启智慧感官新生活,“宅”家生活精彩不断!对话陈华俊、段明:威乐水家电迎来净水新成员 威乐全屋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再升级德国唯宝橱柜·家具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可定制德式设计科勒亮相设计上海2023,全方位打造敢创艺术空间美好启幕 进享而来——Duravit上海甄选旗舰店全新落成“上海舞台”正式启幕“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ITALIA意库马满分颜值,满级性能,金标施工|米素艺术漆,软装新势力崛起正当时生态自然,返璞归真|米素专注打造自然本色的环保家居空间实力蝉联!怡口净水荣膺新浪家居×金堂奖「2023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怡口净水入围「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候选品牌以色彩点亮生活 —— 多乐士多彩亮相“设计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