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玖拾·宅寂设计创始人张蕊:设计的最高境界是客户满意,设计师也满意

icon 2023-08-12 10:02:13
icon 0

摘要:8月10日,新浪家居记者在“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活动中采访了上海玖拾·宅寂设计创始人张蕊。

【新浪记者】:加入到“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活动当中,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张蕊】:非常开心。我之前都是来看展,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参加这些展会,这次非常有幸能够受到POD的邀请专门过来做自己的空间,希望大家能够走进我们的空间,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的设计,了解我们工作室。

【新浪记者】:您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作品?

【张蕊】:我这次的空间主题叫做“听”,为什么起这样一个主题,因为我们这次联名了Natuzzi绿兔子椅,这款椅子是今年Natuzzi Italia新款,全球限量100把。这款兔子椅有一个功能,它的耳朵两侧有内置蓝牙音响,通过手机的联接可以发出音乐,以及任何你想听到的声音,同时这次我们合作的Miniforms音响柜也是一个带有声音功能的家具。在我们的理解当中,室内空间不止是从设计上感受,你完全可以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等方面去感受。

【新浪记者】:可以为我们介绍下您的设计理念吗?

【张蕊】:我们有一句口号,设计不止满足于客户,还需要满足于自己。我们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发现,有一些设计师是跟着客户的步伐去做设计,但回归到本质,我们还是希望做一些自己满意的作品。我觉得最高境界就是客户满意,设计师也满意;下一境界是客户满意,设计师不是那么满意;最差的是客户不满意,设计师也不满意。我们希望能够做到最好,不仅达到客户满意,也能够服从于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喜欢的设计。

【新浪记者】:您以一个设计师视角来看,软装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张蕊】:我觉得一定是化繁为简的自然自由主义,就像我们这次的展厅所呈现的感受一样。经过口罩期之后,大家会更加崇尚自然、崇尚一种舒服的感受。空间里不一定非要有一些非常刻意的装饰线条,你看很多设计里面会摒弃这样的元素,把自然引进来,就像我们这次展会一样,引入了非常多的自然植物,这些全部是真实的,把自然的东西引进空间之后才能达到空间和自然的平衡。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的回答,希望您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张蕊】: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纬6概念空间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刘伟:好的环境可以实现“天人合一”的境界北京华巨建筑规划设计院合伙人郑道老师:设计要从本质出发,而不是一味追求风格添品空间创始人徐大伟老师:未来软装发展将更加具体、清晰和专业一间白设计创始人吴鲜贤:保持内心回归到最初,项目就会很出彩黛色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朱朱:设计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也是坚定选择的道路三只小羊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杨波:设计新秀冉冉升起,展望未来合作共赢梵轩建筑FXD.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胡伟韬:以人为本,拒绝内卷:走向创作自由之道直击现场|600+企业盛装以待,共邀全国买家!收藏贴!2023必看的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观展攻略~【领绣】将自然之美融入空间之中深展必打卡精致集成展区——软装集市大剧透软装绽放 如夏之花 ‖ 美间:以头拱地的精神,深挖内部潜力,开辟可持续发展之路纬6概念空间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刘伟:好的环境可以实现“天人合一”的境界北京华巨建筑规划设计院合伙人郑道老师:设计要从本质出发,而不是一味追求风格添品空间创始人徐大伟老师:未来软装发展将更加具体、清晰和专业一间白设计创始人吴鲜贤:保持内心回归到最初,项目就会很出彩黛色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朱朱:设计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也是坚定选择的道路蔡敏钊:扛起民族品牌责任担当 推动工业涂料环保、安全性延伸发展王朝晖:产品+数字化,全方位全渠道布局!西北永新涂料涂装一体化助力城市美好更新徐振海:0甲醛0甲苯 “燕然居”紫砂生态墙泥赋能环保、无机存量房装修市场欧阳德利:以绿色发展为基础,湖南巨发推动新型环保无机颜料细分领域发展!聚焦敢创设计 | 深度对话2023科勒住宅设计风格榜评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