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ly艺术涂料|肌理质感美学 ——华润漆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3-08-21 09:20:48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18日,Artily艺术空间生活馆温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2023年8月18日,Artily艺术空间生活馆温州旗舰店隆重开业。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华润漆业务负责人屠刚先生、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华润漆零售销售总监赵凯先生、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华润漆零售市场总监任颖女士,温州日高董事长阮伟东女士、温州日高董事长许永久先生、温州日高总经理余斌先生、 新世纪发展集团装配式设计院执行院长徐骞先生、世臻列席艺术联合创始人胡世列先生、浙瑞图琅社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黄志勋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温州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华润漆业务负责人屠刚先生现场致辞,并代表华润漆向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屠刚先生提到Artily品牌运营二年,专注于夯实基础,持续开发市场需求的产品,内炼团队磨合及服务体系输出,目前已搭建完成了专业成熟的Artily配套服务,在2023年Artily品牌将厚积薄发,进入全力拓展阶段。屠刚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全新升级的Artily亚缇丽艺术空间生活馆温州旗舰店,带来了符合设计师、专业人士需求的艺术漆产品和墙效肌理。希望通过Artily强大的产品体系、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和优势渠道政策触达到更广度的业务覆盖,招新纳士引入更多合作伙伴共创Artily亚缇丽。

  温州日高总经理余斌先生的致辞中分享了在温州市场运作Artily亚缇丽品牌的切身经历,提出了要重视消费者满意度,扩大服务团队,加强与设计师沟通的发展规划,同时对Artily亚缇丽品牌在温州市场的发展提出了真挚祝福与期盼,表示了今后对Artily艺术涂料的全新期待,以及未来专注华润漆品牌的经营信念。

  Artily艺术空间生活馆以大宅空间即视、艺术潮流设计、灵感落地体验为设计理念,体现空间的氛围、色彩和灵感。Artily品牌手绘墙采用铂曼雅泥的裸旧质感,配合手绘随性线条,完美诠释了低调简奢及多元艺术的品牌美学。此外,展厅内具有丰富的墙艺效果展示,可提供家装设计灵感和直观产品体验。化繁为简、回归本质,是未来设计的趋势。在创意灵感区域通过墙效肌理和质感的维度,充分传递了简、纯、雅三个设计中心,延续了Artily简奢肌理、纯色色彩、雅致格调的产品理念。华润漆Artily亚缇丽艺术涂料,在丰富多元的美学世界中,为艺术带来灵感,打造质感的纹理视觉、丰富的手感触觉,环保的原生态墙效,将简单的墙面变得自我个性。让消费者轻享艺生活。

  当天下午同时开展了“Artily艺术涂料 肌理质感”设计师沙龙活动。众多专业家装设计师齐聚现场,面对面分享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安全舒心的家装思路,上演了一场涂料与设计碰撞的沙龙盛宴。

  作为本次沙龙活动的主讲嘉宾,胡世列老师分享了对艺术涂料肌理的理解和解析,诠释了艺术涂料的肌理质感对室内装潢视觉和触觉的统一作用,引发了现场广大设计师的思考讨论。胡老师把自己的多年的设计经验和人生体验融汇在半个小时的主题分享里,力求从一个不一样的角度为我们此次沙龙活动打开全新的视角。

  在此次沙龙活动中,设计师们互学互鉴,真诚分享设计经验和思考。本次在艺术生活馆的沙龙活动不仅为设计师们搭建了广泛的交流平台,更通过讨论与分享,进一步激发设计师们的创意与灵感。

  至此,Artily亚缇丽艺术空间生活馆开幕活动暨设计师体验沙龙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关于品质生活的探索不会停止,正如Artily品牌对于艺术涂料行业的热爱与专注。未来我们也将持续深耕艺术涂料市场,提升服务效能,为广大消费者展现更高品质的艺术涂料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轻享艺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个中秋 与星巴克邂逅一段咖啡风味之旅在油罐里喝一杯咖啡,星巴克杭州第400店亮相小河公园吉博力Aquorain侧墙式地漏创新上市 开启建筑排水4.0时代喜迎亚运 “泳”出精彩——径山镇水上趣味挑战赛圆满举行“海藏匠新”主题特展盛大启幕 红木流芳,探索海派东方新生活方式F&G Joint Studio:做一个能让人记住的空间,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义蔡敏钊:扛起民族品牌责任担当 推动工业涂料环保、安全性延伸发展王朝晖:产品+数字化,全方位全渠道布局!西北永新涂料涂装一体化助力城市美好更新徐振海:0甲醛0甲苯 “燕然居”紫砂生态墙泥赋能环保、无机存量房装修市场欧阳德利:以绿色发展为基础,湖南巨发推动新型环保无机颜料细分领域发展!聚焦敢创设计 | 深度对话2023科勒住宅设计风格榜评委品清别墅装饰张清源:赋能设计能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共生生态【领绣】 自由选择,个性表达——打造理想的家居空间这个中秋 与星巴克邂逅一段咖啡风味之旅在油罐里喝一杯咖啡,星巴克杭州第400店亮相小河公园【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感受空间中原始而独特的美感「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小工匠 手工匠心系列-锻打牛皮环形扶手椅「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小工匠 手工匠心系列-纯铜锻打边几「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CONCISE CASA “浮岛”转角沙发【领绣菁华】打造我的多巴胺空间「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CONCISE CASA 床【领绣】邂逅自然之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