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荣介:能率(中国)30年,进阶新创变!用卓越产品构筑现代厨房空间

icon 2023-09-14 18:53:05
icon 0

摘要:9月12日,能率(中国)3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于上海举行。会后,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森荣介接受了媒体访谈。

  2023年9月12日,能率(中国)3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乐享食光”为主题,聚焦于能率(中国)在厨电领域的全新布局。在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合作商、用户和媒体的见证下,能率(中国)正式宣布从燃热器具向厨房空间拓展,“能率料理中心”也在发布会中正式亮相,展现人性化的灶烤烟一体方案,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美好的食光盛宴。从早期的燃热单品,到如今家庭料理中心的进化,能率(中国)三十年品牌进阶之旅耀目时代,持续定义行业发展风向标。会后,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森荣介接受了媒体访谈。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森荣介

  匠心坚守用户需求 是支撑能率发展主要因素

  访谈中,森荣介董事总经理向媒体表示,自1951年创始,能率集团在燃气具行业与厨房电器领域探索和深耕,不断为万千家庭供应燃气热水器、灶具等传递生活温暖的设备,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匠心品牌,也为后续发展奠定下坚实的基础。用户的支持给予了能率发展的信心,为实现更大飞跃,能率集团成立研究所,加强团队研发能力,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设立总部工厂,不断推动产品的创新。在发展的过程中,针对中国消费者不断涌现的新需求,能率(中国)持续提升技术实力,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厨房使用体验。

  产品战略转型!能率(中国)从燃热器具转型为厨房空间的套系化产品

  “如今中国消费者对家电品牌一体化的需求不断提升。”森荣介董事总经理同时表示,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能率(中国)决定调整产品战略。另一方面,随着中国线上购物、家装渠道快速发展,对于企业本身而言,销售渠道结构也在同步发生变化,根据不同渠道的需求,能率(中国)产品从燃热器具,转型为厨房空间的套系化产品,迎合市场需求变化,更好地推动企业中长期的发展。

  能率(中国)之所以做出这样转型布局,还得益于能率集团拥有丰富的燃气灶烤箱研发、生产的经验。1966年能率集团推出了首台燃气灶,1970年能率灶烤集成产品就已上市,至今,能率的厨房电器事业已有近60年历史。燃气灶烤箱技术成熟,让能率集团在日本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森荣介董事总经理表示“能率集团成立七十二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燃气灶烤箱产品。通过不断投入研发,持续改进和创新,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能率(中国)3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能率(中国)发展三大着力点:厨卫场景套系化产品+研发多能源型产品+高颜值产品

  访谈最后,森荣介董事总经理告诉媒体,面对瞬息万变的家电行业,能率(中国)将会围绕以下三点着重发力:

  首先,厨房和卫生间场景的套系化产品研发生产是能率(中国)针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套系化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整体家居风格打造和协调性的需求。同时,能率(中国)也注重产品的安全性,不断优化功能设计,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能。

  其次,能率(中国)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根据“碳中和”政策将推出多能源型产品。通过技术创新和多元化能源解决方案的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可持续的绿色能源选择。此举措有助于减少环境污染,亦是能率(中国)担负社会责任的表现。

  最后,在美观度和舒适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的背景下,能率(中国)将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审美的“高颜值产品”,不仅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美观的生活空间,也有助于推动整个家电行业的设计创新和品质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羽绒董事长朱志良担任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亚运已来 “羽”你同行破亿检索量的升级问题被完美解答 华为智慧屏「常用常新」让老用户年年体验增值多乐士发布2024全球色彩趋势 云霞粉让生活甜蜜相拥对话敢创设计人物| 孙梓馨:在理性之上,赋予空间人文力量一席梦依旧,Simmons®席梦思邂逅中国90周年“瑞美杯”舒适家居行业第八届篮球联赛火热开赛遇见爱睡,预见未来丨爱睡AI Slumber X第二代新品在上海发布第十三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精彩启幕 30+潮流家居品牌蓄力反弹DDS展直通车|与柏菲伦同行,与品质家居共赢净醛艺术漆问世,解码卡百利高端墙面定制服务新赛道雅帝乐携手亚洲首富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共创 “Door design+”〖重磅〗智造新舒适,恒林功能沙发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碳路者 2023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第二阶段优秀案例公示及“碳”路未来-中欧能源与碳中和合作论坛预告三星羽绒董事长朱志良担任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亚运已来 “羽”你同行破亿检索量的升级问题被完美解答 华为智慧屏「常用常新」让老用户年年体验增值特稿 | 跨界汽车/融合三大子品牌/推出全案软装 2023浦东家具展艾宝家具上演创与变多乐士发布2024全球色彩趋势 云霞粉让生活甜蜜相拥【领绣菁华】技法×美学,为空间带来至简与温和的内涵【雅琪诺】新品预鉴会圆满结束 | 向内求索 逐光而行【爱漫时】14天签50单丨门店帮扶 解锁增长新模式【领绣】直击现场 | 联翔股份“墙布仓库”震撼亮相于上海展会!【米兰】重磅官宣!米兰软装与张柏芝再度携手,共创辉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