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 阿里斯顿郑昭敏: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

icon 2024-03-04 15:05:08
icon 0

摘要:水是最柔软的,也是最无坚不摧的。

  她们优雅、知性;她们干练、果断;她们精致、细腻;她们耀眼、夺目。

  随着经济独立带来的女性主体意识觉醒,越来越多女性坚定走在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她们用自身努力为世界带来更多女性声音。这些恣意生长的女性,活跃在各个行业领域,也拥有着丰富且饱含无限可能的人生。

  近年来,影视文学作品也开始更多地关注女性自我的构建,不同于单一的“大女主”形象,她们独立自信,悦纳真我,在自我成长中实现自身价值,其鲜明立体的形象刻画正是现实百花齐放女性群体的真实写照。

  在女性消费力崛起,“她经济”也在重塑消费市场的当下,各行各业开始更多地关注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家居行业亦不例外。市场背后,女性从业者同样值得被看见。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不断打破外界标签,在不同领域发挥自身价值,成为行业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女性觉醒不再仅停留于口号,而是万千女性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的真实力量。

  2024年3/8节来临之际,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联合策划「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邀请家居行业诸位优秀女性,发现女性成长,看见属于“她”的力量。

阿里斯顿集团中国区总裁 郑昭敏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是最柔软的,也是最无坚不摧的。我们如水一般深邃,能承载包容,看似柔软却能百折不挠、滴水穿石以柔克刚。以江流之势,凝聚能量;以磅礴之姿,无畏前行;以赤诚之心,守护一直有温度的家。」


本次活动所对话的女性皆为新时代女性形象的缩影,在真实的社会全景中,期待看到更多女性在选择的道路上闪闪发光,拥有不自我设限的“热辣滚烫”的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别策划 | WJID维几设计刘姮: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汇丽地板詹琳: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海丝腾梁亮: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安吉尔孔那: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1:1还原健康好空气 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全新上市郑道入围“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设计师个人秀”名单【领绣】北欧风情与自然肌理的奢华交融【领绣】春日繁花绽放,尽显法式风情POD行业观察员丰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家居成为心灵绿洲“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设计之星 荣耀受聘丨张柏丞入选“POD行业观察员”艺术走入生活,艺术引领生活!“无物象彩”周刚教授作品展开幕!特别策划 | WJID维几设计刘姮: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汇丽地板詹琳: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海丝腾梁亮: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16位艺术家要来建博会(上海)搞创作?这6个品牌展馆秒变沉浸式艺术展厅!特别策划 | 安吉尔孔那: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3月6日,“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即将亮相北京建博会!1:1还原健康好空气 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全新上市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李婷婷:让世界看见中国山水【领绣】时尚与自然的和谐共舞:细品晓园芳华的无尽韵味【领绣】品味东方庭院的雅致之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