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行业目光,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闪耀北京建博会!

icon 2024-03-08 21:30:22
icon 0

摘要:依托北京建博会,大典携手全体家居人正式打响龙年开春第一枪!

  作为中国的首都和政治、文化、经济的中心,北京再次成为中国家居界的焦点。2024年3月6日,在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上,“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正式亮相,不仅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家居美学的视觉盛宴,也展示了家居行业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潮流趋势。北京建博会是我国大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开年首展,意义非凡,最新的产品潮流、市场先机和行业洞察尽在于此。龙腾虎跃新气象,扬帆起航正当时,依托北京建博会,大典携手全体家居人正式打响龙年开春第一枪!

  产品焦点:万物皆美

  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全品类集中展示

  “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秉承让产品成为主角的理念,以纯粹、独立的方式进行单品展示,每件产品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家居美学,都是独立焦点。大典现场观众往来不绝,目不暇接,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便驻足欣赏,且十分专注地了解产品的设计细节、材料选择、功能特点等。此次年度家居优选新品涵盖了门窗、集成灶、集成吊顶、木饰面板、全屋定制、地毯、地板、木门、窗帘、墙纸墙布、涂料等多个领域。通过全品类的集中展示,观众也一次性看到了行业最新的家居产品,从而全面了解当前家居市场的最新动态。

  大典开幕当日,沃沐森门窗的“100框扇齐平双内开系列”“90框扇齐平双内开系列”“85框扇齐平系列”、凯瑞之家的“门墙柜同色一体化”“木饰面混搭PU文化石”、森歌的Z80ZK和Z60ZK新品集成灶、亿田的JJZ(Y/T/R)-D6ZK和DE91新品集成灶在“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惊艳亮相,引起众多观众流连驻足。同时,沃沐森门窗、凯瑞之家、森歌和亿田在北京建博会也均设立了展位,吸引了不少意向合作伙伴前往咨询。

  创意焦点:设即是潮

  优秀设计师个人秀,以创意引领潮流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家居设计也在不断创新和演变。此次大典组委会邀请多位优秀设计师亲临现场,打造创意无限的个人展示空间。在大典特别设置的“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设计师们以敏锐的洞察力和无尽的创意,为观众呈现了最前沿、最潮流的家居设计秀。

  其中既有根植于传统文化的古典空间,如设计师张纬的《宋风雅韵》、李婷婷的《宋韵风华》、金清华和吴冰共创的《茶空间》;

  也有紧跟潮流的现代设计,如设计师毕庆阳的《“色”计》和设计师苟先东借助新潮工具AI创造的《“镜”随心所愿》;

  有直击内心的动人叙事空间,如设计师黄一的《神兽出笼》、张柏丞的《海底花园》、殷久茹的《设计心路》;

  也有充满治愈感的暖心设计,如郑道的《静净空间》、王娜的《蜕变》、李源的《人人可成艺术家》。

 活动焦点:交流共享

  家居行业精英云集,丰富活动拓宽视野

  本次大典在“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发布会和论坛活动,让现场观众在领略家居产品与设计的创意和匠心之余,还能通过深度活动获取行业资讯和干货,从而拓宽视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在《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发布会环节,3月6日,沃沐森销售经理黄洪健分享了《门窗行业发展和前景》主题演讲,不仅详细介绍了沃木森门窗产品及应用,还结合了门窗行业的发展,分享了企业近三十年来历程;宝格绿首席执行官华沣铠带来了《“宝”—宝藏,treasure》,他表示,宝格绿的宝有宝藏之意,而宝藏源于自然,宝格绿致力于感受自然、亲近自然,此次发布的新品灵感正是来自天然;织颜窗帘创始人周永杰以《窗帘小品类,织颜大品牌》为主题,分享了品牌理念、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德莱美全屋定制运营总监李富强在现场作了《门店短视频获客&室内设计师IP打造》的演讲,帮助现场观众了解如何利用短视频平台提升门店的客流量和室内设计师的个人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业务增长和个人价值提升。

  3月7日,大卫北京公司总经理刘增厚分享了《启新,自由定制个性生活》主题演讲,大卫地板始终致力于引领潮流,通过创新技术和个性化服务,为消费者打造自由定制的个性生活;领绣北大区总经理裘学超带来《邻里店—让软装美学走进千家万户》,结合软装行业概况、发展历程和趋势,阐述领绣和行业共同面对的挑战与机遇;威罗北区销售总监李洪光分享《威罗情感色彩发布》,回忆了威罗发展历程,20年来坚持意大利原装原罐进口艺术涂料,每年发布“情感色彩IP”。

  设计师论坛《潮流设计创想会》上,优秀设计师轮番上台,就当前设计理念、流行趋势和家居设计的未来发展方向,发表自己的观点,这不仅是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是一个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3月7日,OJD壹悦设计创始人黄一分享《无界之界》,强调了设计没有边界,设计仍在持续发展和升级以满足日益多样的空间需求,设计具有无限的可能性;资深美学空间设计师金清华从自身经历出发,以《设计师的自我修炼与收获》为题分享他在设计实践中不断学习、探索的经验和体会;上海亦典装饰设计创始人吴冰带来《空间里的诗情画意》,分享自己如何通过设计元素如色彩、线条、材质和光影等来营造出富有诗意的空间氛围、传达深刻的文化内涵。

  弘洁集团副院长殷佳斌和北京全鸿宝建筑工程设计总监彭宝莲带来脱口秀《装修那儿点儿事儿》,围绕装修过程中的各种趣事、尴尬、挑战和误解展开,通过幽默的方式揭示装修行业的内幕和人们的真实体验;北京杨子玉建筑设计的设计总监杨子玉分享《北京四合院营造》,介绍北京四合院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内涵,强调其在传统建筑文化中的重要地位,阐述自己在四合院营造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探讨如何传承与创新这一独特的建筑形式。

  除此之外,大典邀请北京优秀设计师深度逛展,参观爱家高定、森歌集成灶、佰家丽、柯莱依曼、德丰泰等优秀建材品牌,经企业介绍了解行业前沿优品的优点和性能,深入接触优质材料商,探索优质产品在设计中的应用可能性,以更低的成本满足用户空间需求,赋予家居设计更多新面貌。

  3月8日,AGA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分享《天象》,深入探讨设计与环境之间的联系,指出天象代表着的自然界的神秘壮丽,以及人类对于宇宙的向往好奇,而这将会带来无限的设计灵感;勿间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殷久茹带来《勤思勿间》,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设计工作中的曲折与成长,分享她对于设计工作的理解和体会,强调了勤于思考、不断学习、持续探索的重要性;缔家设计创始人苟先东分享《AI赋能: 智能制造与设计的未来之路》,探讨了AI如何赋能智能制造与设计,以及它们共同走向的未来之路;长沙莫尼艺术设计创始人李婷婷在《2025空间定制设计趋势》中,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空间定制设计的趋势和前景的一些思考。

  除了企业和设计师两大领域,3月6日,大典联合优材联盟举办了《京派家装2024年发展圆桌论坛》,内容涵盖行业现状与趋势、技术与创新、消费者需求与市场变化、设计与美学等,多位行业专家全面分析和探讨家装行业的现状、挑战和未来发展,为行业内的企业和从业者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3月7日,大典POD设计力量联合举办了《京沪设计交流论坛》,来自北京和上海的精锐设计师,就两地家居设计行业的发展历程、现状特点以及未来趋势进行分享和对比,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见解。他们还讨论了家居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需求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和发展方向;《产品设计与室内设计的关系》论坛则围绕产品设计与室内设计的关系和互动展开交流,精彩活动不仅激发了设计师的创新思维与灵感,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

  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盛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的在北京建博会上的惊艳亮相,不仅为参观者带来了最前沿的家居设计理念和产品,更为家居行业注入了新的创意和活力。此次大典为期11天,贯穿2024年家居行业三大顶流展会,持续关注大典,期待下一场精彩内容!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l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l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l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启幕,织颜携26款窗帘重磅登场!创新璀璨,宝格绿携新品地毯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凯瑞之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非凡实力备受瞩目!诠释现代家居美学,沃沐森门窗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3月6日,“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即将亮相北京建博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李婷婷:让世界看见中国山水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王娜:以空间情绪表现人生蜕变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郑道:让空间环境更解压治愈剧透来袭!揭秘「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设计活动精彩亮点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苟先东:立足创意、善用科技,表达空间立体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李源:人人可成艺术家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丨设计师毕庆阳:让设计回归童真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盛大启幕,织颜携26款窗帘重磅登场!创新璀璨,宝格绿携新品地毯闪耀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展前预告」与新锐青年艺术家周英俊一起去上海建博会,感受自然共鸣!凯瑞之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非凡实力备受瞩目!诠释现代家居美学,沃沐森门窗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展前预告」阳春风暖,“墨”上花开,艺术家张义良携新作亮相上海建博会!「展前预告」滴滴!上海建博会到了,解锁宿保华老师新作体验卡,让灵感冲破局限!「展前预告」感官大冒险,与视觉艺术家雷敏艺一起在上海建博会心跳加速!「展前预告」ART WALK走起!当代油画艺术家周超新作将限时空降中国建博会(上海)!特别策划 | YANG DESIGN 黄晓靖: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