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汇聚创新力量,张纬再现宋韵之美!

icon 2024-03-14 21:05:24
icon 0

摘要:大典现场,张纬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力量为家居行业注入新活力。

  3月13日,随着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简称:CIDE 2024 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开幕,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推进。大典汇聚了众多业界翘楚与创新力量,现场“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的年度优选新品琳琅满目,“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呈现的设计秀夺人眼球,“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上各路大咖发表深度行业见解,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惊喜与创意的家居世界。

  大典组委会邀请众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创意设计秀,不仅展示了家居设计的前沿趋势,更诠释出家居生活的美好与无限可能。初道空间设计创始人张纬凭借出色的设计能力和对家居行业深刻的理解,在大典现场惊艳亮相,其设计秀以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技艺脱颖而出,从色彩运用到材质选择,从造型设计到细节处理,都展现出了设计师深厚的设计功底和敏锐的时尚触觉。在大典现场,张纬与企业、产业链人士、专业观众交流讨论,展开多轮深度互动,以设计力量为家居行业注入新活力。

  大典现场,一个遒劲有力的毛笔“道”字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张纬的设计秀《宋风雅韵》创造了古色古香、充满宋代雅韵的创意空间,在这个空间里,观众跟随设计师的视角,仿佛化身为古代文人雅士,讲述自己心中的“宋风雅韵”。在空间布局上,《宋风雅韵》运用对称与均衡的设计手法,营造出了一种庄重而和谐的氛围。同时,作品巧妙运用传统文化元素,使空间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层次感和流动性。这种布局和呈现方式不仅符合宋代建筑的特点,也使得整个空间更加通透、立体。

  大典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张纬进行了采访,对于自己此次呈现的作品,张纬表示从小有一个梦想,用设计去传递中国文化,正好此次受邀,就想通过这个作品来表达自己对这个梦想的追求,所以就设计了“宋风雅韵”这样一个风格。在他看来,中国传统文化真的非常璀璨,尤其是宋代,他们的审美在业界普遍被认为是一个天花板,他想通过这次机会去展示一下宋代风格,所以有了这样一个空间的呈现。

  张纬在大典现场的精彩设计引发了现场的高度关注。大典作为链接家居行业上下游、链接设计师端与企业端的重要桥梁,不仅为各方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广阔平台,更在促进行业发展与转型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大典正在北京热烈开展,3月6日至3月22日,精彩亮点多多,全体家居人不要错过!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l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l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l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勇于探索才能脱颖而出,赫尔兹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久盛五款明星产品闪耀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中装设计师设计总监杨淇喧:创意源于生活,灵感触发智慧,思想雕琢现实张晓荣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晓荣:新锐设计势力量已势不可挡筑美壹号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奚媛媛:不盲从潮流,坚守自我期许北京今朝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坤:不做追赶潮流的人,要做驾驭潮流的人北京醍醐子航设计事物所设计总监吕宏萌:开放接纳新事物,设计之路更稳固尚易和成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刘瑞:设计宗旨在于解决生活问题,完善空间本质持续赋能家居市场,伟衡全屋定制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聚焦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德莱美全屋定制惊艳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进行,大卫地板奔赴潮流盛宴!上海光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黄励:能力决定下限,勇于尝试决定上限勇于探索才能脱颖而出,赫尔兹亮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久盛五款明星产品闪耀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中装设计师设计总监杨淇喧:创意源于生活,灵感触发智慧,思想雕琢现实张晓荣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晓荣:新锐设计势力量已势不可挡壹零壹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徐煜:万变不离其宗,把握设计核心本质筑美壹号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奚媛媛:不盲从潮流,坚守自我期许北京今朝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坤:不做追赶潮流的人,要做驾驭潮流的人北京醍醐子航设计事物所设计总监吕宏萌:开放接纳新事物,设计之路更稳固尚易和成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刘瑞:设计宗旨在于解决生活问题,完善空间本质3月家装焕新不能错过!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315钜惠活动诚意满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