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与百安居联袂十一大促 巨惠等你来

icon 2014-09-28 15:07:14
icon 0

摘要:TOTO联袂百安居,国庆期间将推出全场满1000送150元全场券(部分促销品除外)活动,来就送小礼品。新浪小编带您一次逛回本!

 

TOTO与百安居联袂十一大促 巨惠等你来
 

  TOTO联合百安居在2014国庆期间推出各种优惠套餐,及几十种产品优惠促销,若需要装修卫浴的亲们大可以在此活动期间,花小钱办大事。

  百安居国庆期间将推出全场满1000送150元全场券(部分促销品除外)活动,来就送小礼品。

  。满3000送TOTO伞,

  。满10000送TOTO卫配三件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TOTO与百安居联袂十一大促 巨惠等你来 

  另外,买座厕+卫洗丽送100元全场券,买座厕+卫洗丽+台盆送150元全场券,买座厕+卫洗丽+台盆+龙头送200元全场券,买座厕+卫洗丽+台盆+龙头+浴缸送300元全场券,惊喜多多,实惠多多。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0月3日,

  主要活动地址

  1. 百安居上海沪太店,沪太路1800号(近汶水路),

  2. 百安居上海金桥店,蓝天路518号 (杨高中路云山路口)

  3. 百安居上海闵行店,顾戴路108号虹梅路

  4. 百安居无锡新区店,无锡市长江北路259号

  5. 百安居南京雨花店,南京卡子门大街90号麦德龙旁

  详情请访问各店官网,网址:

  http://www.bnq.com.cn/promotion.php?id=562&city=%E4%B8%8A%E6%B5%B7 http://www.bnq.com.cn/promotion.php?id=563&city=%E4%B8%8A%E6%B5%B7 http://www.bnq.com.cn/promotion.php?id=560&city=%E6%97%A0%E9%94%A1 http://www.bnq.com.cn/promotion.php?id=556&city=%E5%8D%97%E4%BA%AC

  同时,在2014年9月26日-19月7日,全国各大百安居,好美家,家居乐也将推出新品特价活动,DL347S(单孔龙头)+DM335CMFN(浴缸龙头)+DS740(花洒升降杆)秒杀价格  999元(不参加叠加活动),CSW739  3.8升超旋节水座厕  特价销售  1699 加100元换缓冲盖板,希望您在期待国庆新气象的同时也能给您温馨的小家带来新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