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抽检结果:生活家地板环保性能优于“F4星”

icon 2014-09-05 10:23:34
icon 0

摘要:近日,根据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最新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生活家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全项通过所有检测项目,其中甲醛释放量更优于“F4星”。摘自成都晚报

  “F4星”是日本官方对家居制品甲醛控制的最高标准,也是全球公认的对家居甲醛含量要求最严格的标准之一。能够达到“F4”星标准就意味着产品在环保性能上能够通过发达国家最严格的进口检验。此次国家抽检结果显示,生活家被抽检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实测值仅为0.2mg/L,完全优于F4星≤0.3mg/L的标准。

  据悉,本次质量抽检由国家林业局委托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执行,该中心是国家授权的国家级人造板、竹木制品及相关产品法定专业性检验机构。本次抽检主要针对静曲强度、含水率、表面耐磨、甲醛释放量等核心指标,在抽验中,生活家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获得全项通过,其中甲醛释放量更优于“F4星”。

  科技成果的发明和应用,是生活家地板产品在甲醛释放量上取得突破的首要原因。除醛地板是生活家经过6年研发推出的环保地板产品。通过甲壳素和纳米硅片这两种高效稳定汰醛因子的作用,可以把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无毒无害的“肟”。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生活家益呼吸除醛地板,甲醛净化性能达90%以上,净化效果持久性达到80%以上。

  近日,在经过《交换空间》栏目组严格的考察和论证后,生活家地板最终成为其儿童房项目的合作伙伴,其选定的产品就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除醛地板产品——生活家益呼吸除醛地板。

国家抽检结果:生活家地板环保性能优于“F4星”
更多装修优惠 请关注家居装修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