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中的艺术品 造型别致洗手台装出“高逼格”

icon 2014-08-14 18:12:59
icon 0

摘要:  卫浴的品质体现着这家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恰当的卫浴装饰能让整个家装的档次瞬间提升。普通的家庭,卫浴通常分为3部分,淋浴区、方便区和洗漱区,其中洗漱区是利用率最高的一块地方,而洗漱区的最重要构成就是洗手台。相比于其他卫浴设施而言,洗手台...

  卫浴的品质体现着这家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恰当的卫浴装饰能让整个家装的档次瞬间提升。普通的家庭,卫浴通常分为3部分,淋浴区、方便区和洗漱区,其中洗漱区是利用率最高的一块地方,而洗漱区的最重要构成就是洗手台。相比于其他卫浴设施而言,洗手台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即便是你购买了很好的浴缸、淋浴、座便器,如果洗手台不搭配好的话,整个卫浴空间也会因此而的“跌价”。

  究竟有哪些可以提升整个装修“逼格”的洗手台呢?以下几款个性的洗手台或可为你的家装增加一些亮点。

   流线型洗手台

 浴室中的艺术品 造型别致洗手台装出“高逼格”

 

  在以往的印象中,洗手台要么方方正正要么圆圆滑滑,顶多增加些花纹与装饰,整体感觉中规中矩,丝毫无创意可言。上图的这款洗手台整体采用的是流线型的造型,线条流畅美观。洗手台下的斑马纹木柜与洗手台错落搭配,时尚感十足。同时洗手台上的不规则玻璃镜,也让整体的造型个性别致,不落俗套。这样的一套洗手台装入家中,整个格调陡然提升。

  多边形洗手台

浴室中的艺术品 造型别致洗手台装出“高逼格”

 

  看一个人的性格和喜好要看他的日常装扮和家装,通常性格开朗活泼的人较喜爱圆润型流线型的装饰风格,而性格保守安分的人则更偏爱棱角分明的家居装扮。这款洗手台是由一个梯型水槽加上平行四边形台面组合而成,白色与透明色相间,还有一定的收纳空间,时尚而且实用。洗手台上是树叶形的镜面和陈列架,线面搭配,既不会太张扬也不至于太保守。

  宝石蓝洗手台

 浴室中的艺术品 造型别致洗手台装出“高逼格”

 

  女人在选购洗手台时通常喜欢有更多收纳功能的,而男人则更多考虑的是简约,无需太多装饰,镜子加上洗手台盆,越简单越好。两种装修理念都没错,如果在家装中女性已经拿了很多主义了,不妨把洗手台的选择权交给老公。这款宝石蓝洗手台造型非常简单,黄色的不规则形状台盆加上出水口,除此之外别无其他装饰。整体的感觉简单、纯净但丝毫不显得单调。这样的简约和时尚感,不正是很多人在家装中所追求的嘛。

   复古鹅卵石洗手台

浴室中的艺术品 造型别致洗手台装出“高逼格”

 

  如果你对现代化的“时尚”无感,更偏爱“复古”和“自然”,那么这款复古鹅卵石洗手台将正合你意。出水口是复古的竹节造型,台盆则是大块鹅卵石雕镂而成。整体色泽形态浑然天成,家中无论是田园风的装扮,还是欧式美式的装饰风格,这款复古鹅卵石洗手台嵌入其中都毫无违和感。它就像家中摆放的一盆植物,谁会说植物与装修风格不搭呢?

   艺术喷洒洗手台

浴室中的艺术品 造型别致洗手台装出“高逼格”

  设计师在对洗手台进行设计时,通常将目光放在台盆上,而出水的龙头则通常被忽略,被一带而过。因此,在市面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造型百变的台盆,却难以见到几个别致的洗手台水龙头。这款艺术喷洒洗手台则与众不同的将设计的重点放在水龙头上,为水龙头增加了一个小承台,水通过小承台飞流直下,瀑布般的美感便倾泻而出。家里要是有这样一个洗手台,洗手的次数可能就会随之增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