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六招让你远离装修隐患

icon 2014-09-03 09:10:00
icon 0

摘要:  对于新房来说,二手房的装修更为复杂,无论装修验收都会和新房装修有所区别。在二手房装修中存在着哪些隐患呢?小编教你六招,让你远离装修隐患!

  对于新房来说,二手房的装修更为复杂,无论装修验收都会和新房装修有所区别。在二手房装修中存在着哪些隐患呢?小编教你六招,让你远离装修隐患!

  第一招:装修二手房前检测防水工程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六招让你远离装修隐患

   应当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24小时至48小时的蓄水实验,检查原有的防水工程质量,如出现漏水现象则必须重做防水处理。

  第二招:装修二手房前最好先消毒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六招让你远离装修隐患

  二手房装修前应当对整个家彻彻底底的消毒。可用1%-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过氧乙酸溶液喷洒。洒后关门窗1小时。

  第三招:老化镀锌管一定要换掉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六招让你远离装修隐患

  二手房在装修时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检查,原有的水管路线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看其是否锈蚀、老化。如果原有的管线使用的是已被淘汰的镀锌管,在施工中必须将其全部更换为铝塑复合管、铜管管或PP-R管。

  第四招:墙面用水泥沙浆修补基层、裂缝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六招让你远离装修隐患

   装修前最好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如果墙面、地面、天花的有明显裂纹、不平整、有脱落和起沙现象,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修补后要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然后重新刷卫生间0。

  第五招:老化电路是隐患,最好重新布线

   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现象,所以在装修时必须彻底进行电路改造,重新布线。如果发现原有线路使用的是铝质电线,则必须将其全部更换成2.5平方毫米截面的铜质电线。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则应单独设置一条4平方毫米截面的线路,并且必须在埋线时使用PVC绝缘护线管。

  第六招:换掉旧门窗才是二手房装修关键

   这一点是最容易在装修中被忽视的一项,但对于二手房装修,门窗老化是一个突出问题,这里面包含健康、安全、防盗等多层问题。但如果材质坚固,并且款式不落伍,只要重新涂漆即可继续使用,但如果木门窗起皮、变形,则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不宜在使用一定要换新的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