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油精养护 让您家的地板呈现出崭新的一面

icon 2014-09-04 09:10:00
icon 0

摘要:要很好的发挥出地板油精的作用,来将地板一直呈现出最完美,崭新的那一面。

  现在大多数家庭中使用的都是地板,但是在家中很多东西都容易刮花地板,导致地板看上去很毛躁,有很多划痕,那么就需要地板油精来使地板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不管地板的质量是多么好,品牌是多么好,用久了之后或多或少都是会有些刮痕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平时的保养。要很好的发挥出地板油精的作用,来将地板一直呈现出最完美,崭新的那一面。

 地板油精养护 让您家的地板呈现出崭新的一面

  如果想要让地板能够更好的呈现出光鲜的那一面的话,那就要选择一款好的地板油精。现在木地板使用的油精都是用的植物的提取物,而植物萃取的方式主要有蒸馏法,油脂分离萃取法等方法,而且在油精里面还是会掺一些基础油,所以最后生成的油精里面还是会含有一定比例的水分的,因此在使用油精的时候,不要再通风不畅和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否则会容易导致地板变得潮湿或者产生其它的变化。

地板油精养护 让您家的地板呈现出崭新的一面

  地板使用的油精一定要是专用的,否则对地板产生不了效果。使用了地板油精之后,能就像是给地板上了一层保护层,给地板涂上了一层亮油,让地板变得有光泽,而且还能具有防水,防潮的功效,同时还能去污,抗菌。而使用的方法就是首先将地板擦干净,然后将喷嘴喷在地上,用稍微湿的毛巾均匀的涂抹地板上的油精就可以了,然后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只要用干抹布擦拭地板即可。这种在晴天使用的效果最好。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地板油精养护 让您家的地板呈现出崭新的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