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装最流行:图解好设计里的五大配色

icon 2014-09-10 17:35:55
icon 0

摘要:  搞装修要先设计,这个大家自然都知道。当设计师为您打开那一张精美的效果图时,相信不少朋友都会为未来这个家的美景所陶醉。我们之所以第一眼就认准这份设计,带给我们最直观感受的就是家装中的配色方案了。

  搞装修要先设计,这个大家自然都知道。当设计师为您打开那一张精美的效果图时,相信不少朋友都会为未来这个家的美景所陶醉。我们之所以第一眼就认准这份设计,带给我们最直观感受的就是家装中的配色方案了。

  那么在家装生活中涂料的颜色要怎么搭配,如何在最大程度上让主人的审美、生活情趣和个性得以凸显,这些要求作为家装新理念一直以来都被当下社会年轻一族所追求的,那么今天就来简单地聊聊最常见的五种配色方案。

  白底安全保险不过时

2014年家装最流行:图解好设计里的五大配色

 

  如果说一白到底太老套,五彩斑斓又看得您头晕,那么不妨建议给您用白色做底色加其他淡色形成最协调的配色方式。这个配色的方案操作起来并没有太多限制,基本白色加上各种淡淡的素色皆可行,非常的适合家装里大面积搭配。

  不规则配色凸显个性

2014年家装最流行:图解好设计里的五大配色

  虽说传统意义上对整面墙体做单色涂刷是简单又保险的处理方式,不过拥有十足冒险精神的你,可以只利用原始的几何图形,简简单单将涂料作为创作的素材,就能在居室中刷出一幅专属自己的彩色世界。这些图形并不需要太过复杂,简单几何图案排列组合,就可以将您的个性生活跃然墙上。

  同色渐变制造层次感

2014年家装最流行:图解好设计里的五大配色

  可能有的朋友对某种颜色有特别的偏爱,可是单一的大范围使用该色,又会让家装的景色十分枯燥。那么如何摆脱这种单调呢,答案是多使用渐变和颜色过渡空间来营造层次感,这样打破枯燥,又能保留房主偏好的风格。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