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色装饰墙面 为家披层新外衣

icon 2014-09-11 17:03:13
icon 0

摘要:  墙面装饰也是一种艺术,从街头的涂鸦中,我们常常能够感受时尚所带来的艺术气息。传统的墙面装饰多以纯色墙面为主,但是有没有想过要打破这种常规的思维呢?墙面就是一个家的外衣,服装设计中有讲究渐变色,其实这也可以将其运用到家装中来。给你的墙面换...

  墙面装饰也是一种艺术,从街头的涂鸦中,我们常常能够感受时尚所带来的艺术气息。传统的墙面装饰多以纯色墙面为主,但是有没有想过要打破这种常规的思维呢?墙面就是一个家的外衣,服装设计中有讲究渐变色,其实这也可以将其运用到家装中来。给你的墙面换上渐变色吧,你会收获别样的艺术墙。

  如果担心自己不知道怎么选择渐变色的形式和色彩,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一些墙面渐变色案例,一起来欣赏!

渐变色装饰墙面 为家披层新外衣

  小编点评:真的很建议想尝试一些大胆颜色的你们,利用渐层的粉刷技巧平衡空间的轻重,试想若整片墙都是深绿色好像很阴郁,不过渐变色的墙面装饰法就留出了白,使墙面顿时轻盈了起来。

渐变色装饰墙面 为家披层新外衣

  小编点评:除了很平均的渐层色料外,也可以像油画般豪迈的挥洒堆叠起色块,形成一块块自然斑驳的样貌。老实说我好喜欢这种墙面,随性之外又有艺术气息,你们觉得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