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布艺沙发价格 更注重布艺沙发保养

icon 2014-09-17 17:56:05
icon 0

摘要:  购买布艺沙发,布艺沙发价格固然重要,但同时在选购沙发时也要注意沙发的品质和品牌,更加应该注重布艺沙发的保养。品牌的附加值能让自己的生活显得更加高档,更加富有品质。接下来就为您介绍布艺沙发的相关知识。

  购买布艺沙发,布艺沙发价格固然重要,但同时在选购沙发时也要注意沙发的品质和品牌,更加应该注重布艺沙发的保养。品牌的附加值能让自己的生活显得更加高档,更加富有品质。接下来就为您介绍布艺沙发的相关知识。

 

注重布艺沙发价格 更注重布艺沙发保养

 

  布艺沙发价格——选购

  每个人的家里装修风格都不一样,田园的、现代简约的、欧式的、美式的、混搭的等等,沙发的选择自然得根据家居中的装修风格进行决定。美式和欧式乡村风格的布艺沙发常采用碎花或者格纹布料,以营造自然、温馨的气息;意大利风格简洁大方,常用极鲜明或极冷调的单色布料,个性独具等等。装修风格不同自然得选择不同风格的布艺沙发。

  沙发的手感是很重要的,沙发的布料不一样摸起来的手感、坐上去感觉都不一样,有的布料甚至有刺激皮肤现象,或者有一人对某种布料特别敏感不舒服,买的时候可以摸摸沙发表面布料,坐一坐试试感觉,挑选适合的布艺沙发。

  布艺沙发价格——保养

  海棉沾取洗洁精清洗,海棉有很强的吸水功能,且摩擦会产生静电,所以海棉是布艺沙发清洗很好的一个工具。对于可拆洗的布艺沙发再清洗时要根据不同的材质来清洗,以免出现褪色,缩水等状况。对于特殊的污渍可以采用不同的清洗液进行清洗,这样有针对性的清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可用大量的水擦洗,布艺沙发不防水,大量水渗透到布艺沙发内会造成沙发的发霉,受潮,从而变形的状况。带绒布艺沙发可以用吸尘器对其进行初步的清洁,用干净毛刷蘸少许稀释的酒精扫刷一遍,再用电吹风吹干,如遇上果汁污渍,用少许苏打粉与清水调匀,再用布沾上擦抹,污渍也可清除。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注重布艺沙发价格 更注重布艺沙发保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