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装扮卫浴 马赛克瓷砖新风

icon 2014-09-17 17:59:52
icon 0

摘要:  想要装扮一个梦幻、新潮的家,卫浴的色彩必不可少,马赛克瓷砖帮您打造个性时尚的卫浴新体验。

  想要装扮一个梦幻、新潮的家,卫浴的色彩必不可少,马赛克瓷砖帮您打造个性时尚的卫浴新体验。

彩色装扮卫浴 马赛克瓷砖新风

  多数人在购买瓷砖的时候,不会想到去搭配别的颜色,或是别的不同规格,其实不管是瓷砖的规格还是颜色,有错落地进行搭配铺贴,能让厨卫更明亮,干净爽洁。

  要让卫浴间干爽的前提是选择亚光砖,柔和干净,或者是选用最普通的白瓷砖,不管是搭配起纯美的粉色,还是水样的淡蓝色都显得非常好看。两种清浅色调的搭配避免了纯色系的过分单调,能让整个卫浴间都充满梦幻的效果。

  绿色、橙色或是蓝色都是非常清新的颜色,无论是横贴还是竖贴,都可以最大程度提升卫浴间的明亮度。你看这个由蓝色瓷砖拼贴而成的卫浴间,平和的色调打造出清新、敞亮的视觉效果,也有起到为身心降温的良好作用。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彩色装扮卫浴 马赛克瓷砖新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