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质不同马赛克效果风格迥异

icon 2014-09-25 11:47:39
icon 0

摘要:  马赛克的种类很多,各种材质各有不同的特点,当看到好看的马赛克效果图的时候你是否也在蠢蠢欲动也想用马赛克装饰一下自己的家呢?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陶瓷马赛克的资料,包括一些效果图片,给正在考虑马赛克装饰的同学们一个参考。

  马赛克的种类很多,各种材质各有不同的特点,当看到好看的马赛克效果图的时候你是否也在蠢蠢欲动也想用马赛克装饰一下自己的家呢?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陶瓷马赛克的资料,包括一些效果图片,给正在考虑马赛克装饰的同学们一个参考。

  陶瓷马赛克效果图之一

材质不同马赛克效果风格迥异

  这款浅咖啡色的马赛克按照特定的铺贴方式,营造出清新淡雅的空间氛围。从整体效果看来这款陶瓷马赛克给人的宁静感非常强烈,适合安静娴雅的家居设计氛围。

  陶瓷马赛克效果图之二

材质不同马赛克效果风格迥异

  陶瓷马赛克一般没有绚丽的色彩,比较富有质地的外观也令整体效果清新中透出稳重与时尚,这看来有点冲突的感觉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以后反而会显得非常个性。

  陶瓷马赛克效果图之三

材质不同马赛克效果风格迥异

  这款陶瓷马赛克按照环环交错的链条型花纹再以浅黄色和浅绿色搭配而成,不仅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更给人强烈的设计感,清新之余不失格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陶瓷马赛克效果图之四

材质不同马赛克效果风格迥异

  蓝色格调的陶瓷马赛克,具有清凉的海洋风,适合铺设在卫生间及阳台洗漱区域。在炎热的夏天如果用淡蓝色装饰美家,将会给人以微风拂面的清凉感,如果你喜欢蓝色系,不妨就选择这款。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材质不同马赛克效果风格迥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