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钱包着想的五种厨房解决方案

icon 2014-10-11 09:10:00
icon 0

摘要:  厨房装修有多烦?一要考虑实用型和耐久性,二要考虑钱包里的预算,三要受到房型的约束和限制。如何在千奇百怪的房型里因地制宜的创造出最适合自己家的厨房,如何花小钱买大牌,让预算最大化的发挥作用呢?收集的五套厨房解决方案为你排忧解难。

  厨房装修有多烦?一要考虑实用型和耐久性,二要考虑钱包里的预算,三要受到房型的约束和限制。如何在千奇百怪的房型里因地制宜的创造出最适合自己家的厨房,如何花小钱买大牌,让预算最大化的发挥作用呢?收集的五套厨房解决方案为你排忧解难。

  最大化利用空间的L型厨房

为钱包着想的五种厨房解决方案

  这套温馨复古的厨房,面积虽小却五脏俱全。采用贴合地势的L型橱柜,结构紧凑,而且充分利用了墙上空间。洗菜区和烹饪区距离很近方便操作,橱柜上的隔板和墙上的搁架让凌乱的厨房化零为整。温暖醇厚的实木橱柜以及墙面砖奠定了整个厨房的乡村氛围。

为钱包着想的五种厨房解决方案

  同样是木色L型橱柜,这个厨房则更为简约明快,比较适合快节奏生活的人群。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橱柜的壁柜,并没有采用常规壁柜,而是在呼应木色的同时采用了简单的壁格和搁板,这样既不会显得突兀,又节省了预算,家里壁柜利用率不高的业主们可以参考一下。白色台面提亮了整体色调,没有一丝累赘的设计更易打扫。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