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也要好氛围 活泼搭配书房小技巧

icon 2014-10-14 09:10:00
icon 0

摘要:活泼书房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也不需要太多装饰去点缀,只要在颜色上动心思就能搭配一款活泼氛围的阅读区域。

  正值秋日之际,正是读书收获的好季节啊,不怕夏日炎炎酷暑的折磨,也不用受冬日寒冬腊月的刺骨之痛,但是读书也要看氛围,一款活泼的好书房,不管天气气候如何变化,都有好心情品位书中里的“黄金屋”。看完以下网友分享的几款书房案例你就会发现,活泼书房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也不需要太多装饰去点缀,只要在颜色上动心思就能搭配一款活泼氛围的阅读区域。

读书也要好氛围 活泼搭配书房小技巧
客厅小书房

  客厅在家庭装修中大都数以大气、简单为主,如果空间本身不够大的话,客厅空当当的显得有些浪费。考虑到这一点,这款书房就是嵌入在客厅里,沙发背后安置个小型的书房,整个一面墙嵌入书柜,再运用多种材质装扮客厅,如墙砖,红色涂料涂满整个墙面。再铺上自己喜爱的卡通色地毯,活泼氛围油然而生,即使少了太阳光照,好心情依旧在。平时在客厅休息时转身分分钟钟就能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在这样的氛围下,不爱上阅读都难。

读书也要好氛围 活泼搭配书房小技巧
卧室书房合二为一

  对于书虫们来说,想要一个小书房空间满足不了,于小户型来说,若单独开辟一个小书房空间会显得局促,要是将书房和卧室巧妙地合二为一,会产生什么化学反映呢?如图所示,这样的设计不但解决了空间问题,让你休息看书办公两不误,而且还会增加卧室搭配设计的创意性和丰富感,甚至会带来新鲜的卧室体验感。因为元素更加丰富,也更能让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得以实现。一款高低床解决了所有问题,下面办公,上面休息,临窗而设,活泼,清爽,创意,喜欢阅读的不妨试试这样的搭配设计。

读书也要好氛围 活泼搭配书房小技巧
高低盒设计

  好心情除了美好的事物外,缤纷色彩也能让人拥有好心情。就像这款案例样,彩色墙砖设计墙壁,创意时尚。高低方盒嵌入墙壁上代替传统的书柜,高低盒设计不仅能让空间放大,在视觉上也避免了出现混乱的现象。再用黄色沙发搭配,呈现呈现一股复古的现代风格,很有味道很温馨活泼的书房设计。爱上阅读,请从书房开始吧!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读书也要好氛围 活泼搭配书房小技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