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icon 2014-10-14 17:48:50
icon 0

摘要:  如何将沙发和家居室内的颜色设计完美的结合起来从而彰显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此时沙发套的颜色是家居色彩中重要的一个元素。下面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如何将沙发和家居室内的颜色设计完美的结合起来从而彰显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此时沙发套的颜色是家居色彩中重要的一个元素。下面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一、选购沙发要以舒适为主

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买任何沙发都要试坐,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过于松软的沙发,未必是质量有问题,但是“陷落感”使人容易成为“沙发土豆”。

  判断沙发好坏的最简单的办法是多坐一会儿,如果一小时内你只移动了三次,这就是好沙发;好沙发坐下去几乎感觉不到沙发的存在,但可以感觉到强大的支撑力;好沙发一般底面都有拉链,可以让你拉开检查弹簧和填充物;好沙发各种姿势坐着都舒服,盘腿坐它会深陷其中;普通坐它会软硬适中;好沙发会比较重,但皮制沙发一般会比布质沙发重;好沙发的弹簧都会经过降噪处理。

  好的设计还体现在沙发结构的设计是否融入了相当的科技含量,比如非常家的沙发就使用了一种叫蓝钢弹簧,不仅弹性好而且非常坚固。

  二、根据房间大小选购沙发

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小房间宜放体积较小的实木沙发,且选购有较宽扶手的,这样就可省去"茶几",使房间空地大些。其次,沙发的颜色也不宜太鲜。小房间可选择沙发坐面下面有储物空间的类型,取放物品很方便,一物两用。有豪宅适合反之,大房间中放较大的沙发,再配上茶几,才方便、舒适、显得有气派。

  三、沙发的可变性

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由5-7个单独的沙发组合成的"拐角沙发"有较大的可移动变更性,一年半载变换一下布局,或随时移动摆放,能给人以方便和焕然一新的感觉。选购布面沙发时,可多做几副沙发套,在春、夏、秋、冬四个不同季节变换使用。

  四、沙发与客厅的装饰风格应谐调

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沙发的风格应与客厅的装饰风格相吻合,或中式或西式,在统一风格中出现一种谐调中的美感。另外,如果窗帘的面料、图案、颜色的选择能与沙发相近似或一致就更好了。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关于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居家达人教你怎样选购沙发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