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卫生间瓷砖选配推荐

icon 2014-10-16 09:10:00
icon 0

摘要:  欧式风格的装修一直是人们青睐的风格,而欧式风格中的地中海风格就特别惹人喜爱了。虽然说欧式风格下的建筑都体现了雍容华贵的气质,但是地中海风格就比较特别了。想知道这种风格下的卫生间瓷砖是什么样子的吗?来欣赏地中海风格卫生间瓷砖选配推荐吧。

  欧式风格的装修一直是人们青睐的风格,而欧式风格中的地中海风格就特别惹人喜爱了。虽然说欧式风格下的建筑都体现了雍容华贵的气质,但是地中海风格就比较特别了。想知道这种风格下的卫生间瓷砖是什么样子的吗?来欣赏地中海风格卫生间瓷砖选配推荐吧。

地中海风格卫生间瓷砖选配推荐

  左图:一看就有点时尚的贵族气息吧! 每块瓷砖的图案和颜色都有不同的惊人之处,很受追求个性的建筑师和消费者欢迎。也是80后朋友们追求完美生活表现所在。

  右图:白色和深红色搭配的这种瓷砖的设计比较耐看,色调偏向柔和的粉色或较浅色系列,书卷味较重,不太抢眼,而且整体感觉大方优雅,没有任何的视觉疲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