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icon 2014-10-23 09:30:00
icon 0

摘要: 卫生间让人烦恼的情况就是漏水了,卫生间漏水不仅会发出响声影响家人休息,还给楼下户主造成困扰,从而影响邻里关系。那么,卫生间漏水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卫生间让人烦恼的情况就是漏水了,卫生间漏水不仅会发出响声影响家人休息,还给楼下户主造成困扰,从而影响邻里关系。那么,卫生间漏水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卫生间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卫生间漏水不要盲目维修,先搞清楚漏水原因,才能正确应对。卫生间漏水原因有两种,其一,自家水路有漏点,其二,顶层防水做得不合格。面对不同的卫生间漏水原因,应作出怎样的卫生间漏水维修方针呢?卫生间漏水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卫生间漏水原因,卫生间漏水维修。

  卫生间漏水原因

  1、靠近包立管处的上部墙面有水,可能是上层漏水;也可能是更上层漏水,顺着管子洇下来的。

  2、靠近包立管处的下部地面有水,可能是上层漏水顺着管子洇下来的,也可能是本户立管、包入的接头、阀门、清扫口等发生问题。

  3、其他墙面靠顶部洇水、顶板底部洇水,肯定是上层原因。

  4、吊顶洇水,可能是上层地面原因,也可能是本户吊顶内管线(本户和上层的下水管)漏水。

  5、墙面中部洇水,最大可能是本户墙内暗埋管线漏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