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icon 2014-10-29 17:55:33
icon 0

摘要: 家庭装修除了整体协调漂亮就是要考虑如何提升实用度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将飘窗设计得实用吧。

  家庭装修除了整体协调漂亮就是要考虑如何提升实用度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将飘窗设计得实用吧。

 家装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飘窗改书桌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手法,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在视觉上还能增加室内空间面积。不但合理利用了飘台节省了空间,又增添时尚感。下面一起来看一下飘窗改书桌的装修参考方案吧:

 家装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这款长行的书房设计,考虑到光线的问题,把书桌设立在飘窗前,白天不用开灯阅读,晚上还可以欣赏夜空的美景,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家装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很多人都喜欢躺在床上看书,但是毕竟坐在床上不能写字,各方面的不方便,如果在你的床旁有这么一个飘窗,那么可以改造成书桌的形式,在睡觉前还可以舒舒服服的进行阅读。

 家装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房间的转角是最麻烦的了,凹进去,买的成品家具又合位置,不放东西又觉得这个空间浪费了,其实可以在转角飘窗前定制一个书桌,或者是梳妆台什么的。将桌子嵌入到墙中与飘窗像融合在一起,再做些储物吊柜,可以收纳展示东西的同时还可以减少凹位的突兀感。利用飘窗的光线,结合飘窗的凹进去的位置做个书桌的台面,再在飘窗旁边设计个半通透的书柜设计,一方面可以展示自己的收藏品,一方面掩门的书柜还可以收纳一些凌乱的物品,书柜门板采用黑色米兰千腾设计,飘窗改成书桌就是这么轻而易举和美观时尚。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家装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