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自然 不得不看的阳台风水

icon 2014-10-31 09:18:00
icon 0

摘要:  阳台在住宅中,属于最接近大自然的区域。我们经常将阳台作为堆放杂物和晾晒衣服的场所。但风水学认为,阳台饱吸大自然的阳光、空气和雨露,是住宅的纳气之处。如果你家的阳台堆满杂物,遮挡阳光,不用问,这一定不会是好风水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造...

  阳台在住宅中,属于最接近大自然的区域。我们经常将阳台作为堆放杂物和晾晒衣服的场所。但风水学认为,阳台饱吸大自然的阳光、空气和雨露,是住宅的纳气之处。如果你家的阳台堆满杂物,遮挡阳光,不用问,这一定不会是好风水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造就好的阳台风水。

广纳自然 不得不看的阳台风水

  一、阳台适合朝向哪个方位?

广纳自然 不得不看的阳台风水 

  阳台的方位好,视野开阔,采光通风好,使住宅与自然达到最大限度的协调,才会令人有舒适、安逸之感。所以,阳台的方位很重要,一般以朝向东方和南方为 佳。古人常说“紫气东来”,所以“紫气”,就是祥瑞之气。祥瑞之气经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一家人必定吉祥平安。另外,太阳从东方升起,使全家人从早到晚都 精神振奋,预示着一整天的好心情。反之,如果朝向西方,阳台到下午才能见到阳光,晚上入睡时,热气野不能消散,对全家人健康不利。至于阳台朝向南方,有道 是“熏风南来多醉人”。“熏风”是为暖和温柔的风,人在这样的环境里,怎么能不好运当头。而阳台朝向北方,寒气入室,如果取暖设备不足,极易使人生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